问答
已解决
法国女人| 床品 65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1-14
哪个知道枕头是哪种好?有人晓得吗?

被采纳

1、枕芯需要填充材料,使枕头在使用时保持一定的高度,因此就涉及到枕芯材料的填充问题。而中药材自古以来就被认为是最佳的枕芯填充材料。
2、传统中医认为:中药材作为枕芯填充材料在人们的长时间睡眠中可以缓缓发挥药力,发挥它们分别具有的不同功效,可以起到身体保健甚至治疗疾病的作用,尤其是决明子、蚕砂等阴性中药材最为符合“凉头热脚”的中医理论。
3、荞麦枕芯荞麦枕是天然材质的枕头。传统的东西流传下来,总有它的道理。荞麦具有坚韧不易碎的菱形结构,而荞麦皮枕可以随着头部左右移动而改变形状,睡起来十分舒服。
4、化纤枕芯化纤枕,便宜但不实用,这是一种普通的人造纤维制成的枕头,它的优势在于易于清洗。由于化纤材质不太透气,使用久了容易变形结成块儿,缺乏弹性,枕头呈现高低不平的状态,在选购枕头时,尽量选弹性较好的知名品牌。
5、乳胶枕芯乳胶的弹性好,不易变形、支撑力强。乳胶对于骨骼正在发育的儿童来说,可以改变头形,而且不会有引发呼吸道过敏的灰尘、纤维等过敏源,有的乳胶枕还具有按摩和促进血液循环的效果。乳胶枕是不错的枕头,但价格也非常昂贵,不适合一般家庭使用。
6、决明子枕芯用布袋装好决明子做成枕头。决明子性微寒,略带青草香味,枕着睡觉闻着味道,犹如睡在青草丛中。其种子坚硬,又可对头部和颈部穴位按摩,所以对肝阳上亢引起的头痛、头晕、失眠,脑动脉硬化、颈椎病等,均有辅助作用。 决明子天然理疗用途较多,同时广泛应用于降压、通便、减肥等领域。

其他回答(共2条)
跟我走世界 2016-11-14

荞麦枕,是天然材质的枕头。传统的东西流传下来,总有它的道理。荞麦具有坚韧不易碎的菱形结构,而荞麦皮枕可以随着头部左右移动而改变形状,睡起来十分舒服。清洁的方法是定期放在太阳下照射 。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您,望采纳。

绿色家园 2016-11-14

哪位亲晓得二手房过户应该注意什么:
1、房屋产权手续是否齐备,房屋是否有产权纠纷或经济纠纷;
2、房屋所有产权人意志是否一致;
3、房屋质量问题以及质量保证内容、时限;
4、房屋年龄是否超过贷款限制(20年);
5、原房主户籍能否配合迁出方便你迁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