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梅子里| 生活常识 1477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11-16
怎样给ipad相册加密?有没有人了解?

被采纳
光曜燎烛 2016-11-16

ipad的相册加密的方法:自带软件实现不了的:没有越狱的你可以下载这个软件:这个软件是限时免费的;可以实现对你的照片加密;还可以设置伪装密码;其他的软件很少;也没有用过;

其他回答(共4条)
放飞梦想吧 2016-11-16

您好,不同的照片加密软件原理大同小异,都是将ipad照片中的相片拷贝一份到自己软件中加密,而打开这些软件需要密码,从而达到加密照片的效果。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muji木质 2016-11-16

设置方法:
1、点击设置。
2、点击通用。
3、找到访问限制。
4、点击启动访问限制,这样就可以单独设置相机密码了。
按照惯例,设置密码。设置好之后,访问限制就开启了,把相机允许访问的按钮关闭即可。这样进入相机就需要密码了。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我是韩小薰 2016-11-16

你好,方法如下:
1.首先下载一个腾讯管家在你的ipad桌面上
2.打开进入管家,点击相册管理
3.进入相册管理,点击加密相册
4.进入加密相册,首次开启需要设置密码,管家还会有一个提示:
5.设置好后就会进入相册添加了。管家支持2种方式进行加密。
6.点击编辑,就可以对加密相册中的照片进行删除解密等操作。
7.这个相册还可以隐藏起来哦,使用双指向上滑动相册就隐藏起来了,双指向下拉便可以显示出这个相册。希望能帮到你。

汲林海puyangm 2016-11-16

你好,ipad给相册加密码的方法:
1.在苹果商店搜索“加密相册”会出现很多免费的APP应用,这里推荐私密工具
2.下载“私密工具“后第一次打开它,会出现密码设置提示,记得设置自己不常用而且不会忘记的密码
3.默认的设置是,如果最小化了程序,且5秒钟没切换回来,软件自动需要重新输入密码,很人性化
4.在软件程序设置里,可以设置图片的存储质量和安全,如果是最高级的安全设置那么连续输入20次密码错误,就会把资料全部删除,所以建议设置成中级就可以了。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