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想飞的鱼020| 生活常识 740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1-17
西门子力斯顿助听器价格表哪位有?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被采纳
纠结处女女 2016-11-17

西门子力斯顿助听器价格:
1.西门子力斯顿助听器(Rexton)Arena百合1HPBTE耳背式老人耳聋无线耳背机898元
2.西门子大功率耳背式助听器369元
3.中德助听器老年人无线充电隐形耳聋助听器129元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2条)
巧克力蛋糕 2016-11-17

1,瑞士SONOVA听力集团,下属瑞士峰力PHONAK和加拿大优利康Unitron助听器。全球市场份额约28%。2,丹麦的WILLIAMDEMANT集团,下属丹麦奥迪康Oticon及瑞士伯纳峰Bernafon助听器,是目前增长最快的专业听力集团之一,目前全球市场份额约24%。3,德国西门子听力集团,下属西门子助听器SIEMENS和力斯顿助听器REXTON,

浪漫群岛 2016-11-17

1.商品名称:西门子盒式助听器VITA118,供电方式:电池,适应人群:重度弱听人士,价格:¥139.0
02.西门子听力仪器(苏州)有限公司的西门子助听器(盒式),规格:118型,价格:¥265.00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