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不是郭靖| 家居风水 440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1-17
属鼠开运物是什么?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一个温暖的家 2016-11-17

属相与楼层风水:
1、一层、六层属水,旺水之年对此层数有利(即猪、鼠之年)。
2、二层、七层属火,旺火之年对此层数有利(即蛇、马之年)。
3、三层、八层属木,旺木之年对此层数有利(即虎、兔之年)。
4、四层、九层属金,旺金之年对此层数有利(即猴、鸡之年)。
5、五层、十层属土,旺土之年对此层数有利(即牛、龙、羊、狗之年)。
6、余下十一至十五层数一样。先根据天干地支来确定自己五行方面属性是什么。天干地支甲子年、丙子年、戊子年、庚子年、壬子年,这些年份的生肖是属鼠,在五行方面属水。楼层与五行的关系一楼和六楼属于北方,属水。故楼宇的第一层和第六层属水,尾数是一或六的层面,亦是属水,如十一楼、二十一楼、三十一楼等等。二楼和七楼属于南方,属火。故楼宇的第二层和第七层属火,尾数是二或七的层面,亦是属火,如十二楼、二十二楼、三十二楼等等。三楼和八楼属于东方,属木。故楼宇的第三层和第八层属木,尾数是三或八的层面,亦是属木,如十三楼,二十三楼、三十三楼等等。四楼和九楼属于西方,属金。故楼宇的第四层和第九层属金,尾数是四或九的层面,亦是属金,如十四楼、二十四楼、三十四楼等等。五楼和十楼属于中央,属土。故楼宇的第五层和第十层属土,尾数是五或十的层面,亦是土,如十五楼、二十五楼、三十五楼等等。

其他回答(共2条)
纠结处女女 2016-11-17

华首阁大师根据属羊人2016年运程,在开运方面给出以下几点建议:
1、化太岁:属鼠人今年冲太岁,建议年初选择【华首阁化太岁锦囊】做好化太岁事宜,以防羊年太岁神的阻扰而带来的困扰,只有化解这个,其他的一切才能施展开来!
2、招贵人方面:华首阁大师建议佩戴【华首阁属羊午未旺运摆件】,以增强三合贵人之力,从而全年都有贵人相助!
3、提高财运方面:今年在西南方位摆放【华首阁金蟾探财】作为流年招财吉祥物,催生财主,名利双收,羊年大发!
4、提高整体运势方面:在、办公桌上摆放一件【华首阁属羊午未旺运摆件】马上力量大增,要是同时佩戴【华首阁羊兔护主】开运吊坠,效果更好!
5、外出安全方面:驾车的朋友,在车内换上新的【华首阁乙未平安车挂】,借助[佛易道]三者之力,达到驱邪、避凶、趋吉的作用!
6、家宅安康方面:建议在大门贴【华首阁吉祥对联】,阻挡外邪入侵,迎接紫气入宅;房门上布贴一幅【华首阁六合门福】,以得到太岁符咒之力,御病符,趋吉避凶!同时在客厅布置【华首阁子母大象】水晶摆件,即能老少平安,合家安康!
7、华首阁大师2016年属羊人开运秘笈:今年开运,首先要化太岁,请选择【华首阁化太岁锦囊】,争取年初做好化太岁事宜!至于改善流年运势:在床头柜或办公桌上摆放一件【华首阁属羊午未旺运摆件】或【华首阁代代双赢】和佩戴【华首阁羊兔护主】开运吊坠,可改善流年运势,使你本年运势旺上加旺;佩戴【华首阁属羊午未旺运手链】可增加贵人相助,加强人际关系,且得到重视;驾车的朋友,在车内换上一尊【华首阁乙未平安车挂】,借助[佛易道]三者之力,达到驱邪、避凶、趋吉的作用!1967年和1979年出生的朋友,要是在卧室的北方摆放【华首阁代代双赢】作为流年招财吉祥物,催生财主,名利双收,羊年大发!结合以上的吉祥物一起协调使用效果更佳!健康出现问题的朋友,亦可在房门上布贴一幅【华首阁六合门福】,以得到太岁符咒之力,御病符,趋吉避凶!希望能帮到您!

小太阳言夏 2016-11-17

你好
1、一楼及六楼属于北方,属水,相宜生肖:鼠、虎、兔、猪。
2、二楼及七楼属于南方,属火,相宜生肖:牛、龙、蛇、马、羊、狗。
3、三楼及八楼属于东方,属木,相宜生肖:虎、兔、蛇、马。
4、四楼及九楼属于西方,属金,相宜生肖:鼠、猴、鸡、猪。
5、五楼及十楼属于中央,属土,相宜生肖:牛、龙、羊、猴、狗。十二生肖属相与楼层楼层风水与生肖相信风水的可以看看,很多地方讲的还是蛮有道理的,呵呵,风水理论是什么呢?实际上就是地理学、地质学、星象学、气象学、景观学、建筑学、生态学以及人体生命信息学等多种学科综合一体的一门自然科学。其宗旨是审慎周密地考察、了解自然环境,顺应自然,有节制地利用和改造自然,创造良好的居住与生存环境,赢得最佳的天时地利与人和,达到天人合一的至善境界。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