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莫念| 家饰 319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1-18
广州家具饰品展会谁了解?有人知道吗?

被采纳
一路向北880 2016-11-18

广州二手实木沙发价格是多少谁了解:
1.林氏木业家具广州二手实木沙发,价格是3380元
2.陆虎家居广州二手实木沙发,价格为6899元
3.凯淇美亚广州二手实木沙发,价格乃2999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其他回答(共2条)
默默无闻 2016-11-18

广州国际家居饰品/用品展览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不过它同时也是跟家具展同期展出,还有东莞名家具展也是,家居饰品也会单独的展出,占据一定的规模。希望可以帮到您。

淡风飞雪 2016-11-18

展会英文名:The37thChinalnternationalFurnitureFair(Guangzhou)举办时间:2016/3/18---2016/3/21举办展馆: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琶洲馆)中国广州市阅江中路380号展会城市:广东|广州市主办单位:中国家具协会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广东省家具协会香港家私装饰厂商总会展会面积:329180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