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晚安night| 涂料/油漆 206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1-18
问一下装饰家墙面漆怎么样?有人知道吗?

被采纳
福星高照 2016-11-18

您好,根据乳胶漆的理论成活面积(两遍)计算,每公斤可以完成5-6平米,18升约为22公斤,据此计算总成活面积约为100平米左右。
1、要看墙面处理的怎么样,还有看刷几遍,刷两遍为100平方。
2、墙面漆即面漆,也就是人们常说的乳胶漆,是家庭装修中用于墙面的主要的饰材之一。希望能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2条)
我不是郭靖 2016-11-18

你好:据我所知的是装饰家墙面漆一般般吧。我们这里基本上都是没有卖这个品牌的漆。个人建议还是选择一些大品牌的墙面漆的啊。这样的话对于家人的身体健康也是很好的选择的啊。毕竟小品牌的东西质量不好说的啊。希望可以帮得到你啊。

嘻哈小子yo 2016-11-18

根据乳胶漆的理论成活面积(两遍)计算,每公斤可以完成5-6平米,18升约为22公斤,据此计算总成活面积约为100平米左右。
1、要看墙面处理的怎么样,还有看刷几遍,刷两遍为100平方。
2、墙面漆即面漆,也就是人们常说的乳胶漆,是家庭装修中用于墙面的主要的饰材之一。在基础装修费用中占相当的比例。选择优质的墙面漆是非常重的,为了达到粘结的目的,墙面漆的主要成分为甲醛,能够牢固的粘合到墙壁上。在我国,人们习惯上把合成树脂乳液为基料,以水为分散介质,加入颜料、填料(亦称体质颜料)和助剂,经一定工艺过程制成的涂料,叫做乳胶漆,也叫乳胶涂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