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金口木舌| 家具 5330浏览次数 7个回复 2016-11-20
东南亚风格酒店家具的价格谁了解?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简单克制 2016-11-20

你好,我了解到的报价如下:
1.馨宁居旗舰店的东南亚风格休闲椅售价为582元;
2.西邦家具旗舰店的东南亚风格休闲椅售价为1058元;
3.怡森园家居旗舰店的东南亚风格休闲椅售价为298元;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东南亚豪华风格是一种结合了东南亚民族岛屿特色及精致文化品位的家居设计方式,多适宜喜欢静谧与雅致、东南亚豪华风格是一种结合了东南亚民族岛屿特色及精致文化品位的家居设计方式。这是一个北京新兴的居住与休闲相结合的概念,广泛地运用木材和其他的天然原材料,如藤条、竹子、石材、青铜和黄铜,深木色的家具,局部采用一些金色的壁纸、丝绸质感的布料,灯光的变化体现了稳重及豪华感。东南亚风格的家居设计以其来自热带雨林的自然之美和浓郁的民族特色风靡世界,尤其在气候之接近的珠三角地区更是受到热烈追捧东南亚式的设计风格之所以如此流行,正是因为它独有的魅力和热带风情而备受人们推崇与喜爱。原汁原味,注重手工工艺而拒绝同质的乏味,在盛夏给人们带来南亚风雅的气息。

其他回答(共6条)
傻乐是福 2016-11-20

以下是我了解的一部分东南亚风格藤制品价格,希望对你有帮助:
1、东南亚风格藤椅藤制品价格:1200元
2、东南亚风格藤茶几价格:250元
3、东南亚风格藤长椅价格:2600元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taiwen 2016-11-20

东南亚风格家具10179.00壹品堂实木酒50
09.华邑东南亚风格餐厅家具38
40.以上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同在同行 2016-11-20

您好,据我了解东南亚风格酒店家具的价格是6888元,款式新颖的东南亚风格家具,繁复精美的雕花里像是住在热带地区一个精灵,瞬间跳入眼帘,美丽大方而又温和。东南亚风格家具多是纯手工编织而成,可见其入微的讲究非同凡响。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梦想家 2016-11-20

东南亚风格窗帘的特点是:
1.东南亚风格窗帘带给我们一种自然,一种土制的朴实感。东南亚风格窗帘接近自然,能抒发身心的一种新潮风格。
2.有点热带风,喜欢用木,藤家具,搭配亚麻的布艺装饰,以黄白的基调,搭配热带植物,餐厅一般会装电扇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