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嘻哈小子yo| 建筑构件 88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1-21
有人懂得pvc扣板是什么材料吗?希望详细说说。

被采纳
圣经耶稣 2016-11-21

这种门头的装饰材料是什么?具体能说明一下吗?谢谢了。。。。

其他回答(共2条)
篮球小子 2016-11-21

你好,很高兴给你解答,
PVC是聚氯乙烯材料的简称,属于塑料装饰材料的一种。大家只要记住:PVC就是塑料,就行了。扣板市场,PVC扣板所占的市场份额丝毫不亚于铝扣板,而且价格也不相上下,一些扣板门市也都兼营PVC扣板和铝扣板。
PVC材料的优缺点;大家只要想想塑料就不难理解了。PVC材料的主要优点就是:材质比较轻、防水防潮, 如我们日常见到的塑料一样。
希望我的回答您能借鉴

一粒陽光 2016-11-21

PVC扣板吊顶材料,是以聚氯乙烯树脂为基料,加入一定量抗老化剂、改性剂等助剂,经混炼、压延、真空吸塑等工艺而制成的。其特别适用于厨房卫生间的吊顶装饰,具有质量轻、防潮湿、隔热保温、不易燃烧、不吸尘、易清洁、可涂饰、易安装、价格低等优点。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