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圆| 涂料/油漆 908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1-22
问请问墙贴乳胶漆壁纸容易撕吗?有网友了解吗?

被采纳
向日葵花香 2016-11-22

壁纸墙进行粘贴马赛克,直接使用玻璃胶是没有问题的(不存在撕壁纸情况)。在瓷砖上粘贴马赛克可以使用两种方法:
一、使用玻璃胶。
二、使用大力士石材胶。乳胶漆墙面也可以直接用玻璃胶粘贴。不建议在有壁纸墙的位置勾缝,其他的墙体无问题。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

其他回答(共2条)
合格老公 2016-11-22

墙贴乳胶漆壁纸容易撕。可用吹风机适当加热,(不可连续加热,因为立体墙贴背面的胶会因为加热过度而在撕的时候更容易脱胶)当温度大约到达40度左右可用手尝试撕开边角,如没发现脱胶则可以慢慢撕下,针对比较大的款式可以根据以上办法逐步去除。

chenille 2016-11-22

容易开缝,贴完壁纸需要关闭门窗,不能通风,壁纸胶需要阴干,被风吹到了,就很有可能开胶。 或者刷了高档的乳胶漆,表面光滑、墙纸胶在高档乳胶漆上的附着力不好,也容易开缝。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