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寒气比伯| 水电改造 1902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11-25
商用水电和民用水电价格差多少?谁有价格表。

被采纳
为家走起1990 2016-11-25

酒店公寓式商业用房50年的产权普通住宅是70年的而且水电煤的费用也不一样的也是以商业的来算的!你以后交易的时候税收也会多很多的!酒店式公寓40-50年产权,水电比普通住宅贵30%左右。酒店式公寓其实就是商住两用的房屋。但是产权性质它是商业的。而不是住宅。使用年限也比住宅少。不是70年产权。有30年。50年的。是比普通住宅的要贵很多,因为普通住宅和商住两用的产权年限不一样,普通住宅是70年,商住两用的是50年,另外用水和用电价格也可能有区别。商住两用的可能会高些。普通住宅就是平常所说的商品房,主要用来居住。楼里一般不会有办公的,就是楼里都是居民。商住楼就不一样了,楼上可以办公和商用的,有可能有公司。例如商业中心或商业中心附近的很多商住楼,有常住居民,又有公司,人员相对而言多样化些。酒店式公寓一般房型比较单一,多为一室一厅的房子,面积在40多平方,带有厨房,适合于单身或小夫妻居住。一般用于投资居多,自住的较少。一些年轻人喜欢用酒店式住房当做婚房,只要你觉得合适就可以,但是需要了解的是,酒店式公寓物业费、水、电、煤价格较高,产权证一般为40年或者50年有特殊地块也有70年,不可以放户口,贷款的话首付5成贷款5成,不过酒店式公寓的房子一般很漂亮!自己去衡量!如今的市场中酒店式公寓类产品层出不穷,看清土地使用年限,目前大多数城市市场中酒店式公寓产品共有两种类型,40-50年产权的商业写字楼土地性质和70年产权的普通住宅土地性质。不同使用年限的产品在诸如购买或转让房源时所缴纳的费用、首付金额及贷款的政策、户口的限制、水电为商用还是民用的定性等等方面都有很大的区别,影响生活的便利性,因此购房者在置业前应仔细咨询清楚。

其他回答(共4条)
AKB48love 2016-11-25

1、70年产权通常来说是住宅性质的产权类型,40年产权是商业性质的产权类型。2、70年住宅类的是民用水电,40年的是商用水电。3、40年商业类型的出售有30%到60%的土地增值税,若不交按28%算税费。
4、现在国家对70年以后的房子到底怎么处理也没有明文规定,因为好多房子,没有满70年。

淡风飞雪 2016-11-25

其他地区的话我不知道的,我只知道北京的价格,北京的民用电价格是0.4883元/度,商业用电: 10:00—15:00 18:00—21:00为高峰时段  1.2元/度。23:00—7:00为低谷时段 0.34元/度,其它时段为0.7625元/度. 商用水为5.6元/m?,民用水为3.7元/m?。

心靈感應 2016-11-25

1、商住两用房子水电费比民用高2倍。
2、原因:商住两用房是商业用电所以比民用的高。商住两用房的造价高。
3、延伸:商住两用房和民用房的区别就可以看出了商住两用房高的原因。
(1)产权年限不同。(民宅70年,商住50年、40年)
(2)未来使用费不确定:水、电、暖等使用费用都将采取商用价格。(签合同一定要看下。合同上写的是民用水电费还是商住水电费缴付)。
(3)水费差异。普通住宅项目初次购买和未来转让时契税为1.5%,而商住两用房50年产权的住宅,其契税按3%缴纳。
(4)贷款条件限制。商住两用房不能用公积金贷款就算贷款只有五六成按揭。贷款利率也很高,首付也很高。
(5)建设标准不同。商住人防和消防的建设标准高,开发商成本高。

为家走起1989 2016-11-25

太阳水电安装公司拥有足够多的专业水电安装维修工人,以信誉为发展,性价比更高,专业有证,承接水电工安装,商场水电安装,商铺水电安装,家庭房屋水、电路安装及改装,专柜安装,水电设计安装改造.综合布线.铺设管道等工程;等各式水电服务
1、家庭精装、二手房装修、办公室装修、商住楼,办公楼,酒店,工厂商铺等室内外装修。
2、(厂房水电、商用水电、民用水电等)水电安装及改造、水暖安装及改造。
3、水路暖气改造:铁管、铝塑、PPR、PVC和PB等各种材质型号的上下给排水改造,各种新旧型号的暖气管路改造,暖气安装。
4、水电路故障维修:电路跳闸、漏电、电路超负荷、更换配电箱、灯具、水路管路漏水各种洁具渗漏等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