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夏日美好的时光| 维护保养 418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1-29
北京专业灭蟑螂公司有哪些?哪家好一点

北京专业灭蟑螂的公司有哪些?什么公司是专业搞这个的,效果好不好……家里好多蟑螂啊啊啊啊啊~~~~~~

被采纳
硬币许愿 2016-11-29

灭蟑螂方法:
1、仔细的检查下水沟,墙上的裂缝,地板隔及窗户,防止蟑螂进入。
2、保持室内干燥,蟑螂多生活在潮湿的环境中,因此应注意不要有任何漏水的地方,尤其是厨房
3、保持室内清洁,在清洁,干燥的环境中,蟑螂会感到自己不受欢迎,用餐后要将食物及时密闭,将地上及垃圾袋内的垃圾及时清理,并将餐具用热水冲先干净,不洁的餐具会吸引蟑螂的目光。另外炉灶等处也要定期的清洁。
4、可采用药物防治消灭蟑螂,比如像易虫控蟑螂药,安全无毒对人无害、连锁、持效彻底灭蟑螂的特点,在家里里使用不会影响到宝宝的健康,而且还能彻底把蟑螂除掉,一般用药后七天左右蟑螂就可以全部灭绝。

其他回答(共2条)
傲慢小败 2016-11-29

最好的方法就是注意卫生,如果卫生干净整洁的话,一般来说就不会有什么害虫。药的效果都差不多,介绍些窍门吧
1.鲜黄瓜驱蟑螂。把鲜黄瓜放到食品橱里,蟑螂就不会接近食品橱。鲜黄瓜放两三天后,把它切开,继续散发黄瓜味,也能有效的驱除蟑螂。
2.鲜桃叶驱蟑螂。将新摘下来的桃叶,放在蟑螂经常出没的地方,蟑螂闻到桃叶散发的气味便避而远之。
3.洋葱驱蟑螂。如果在室内放一盘切好的洋葱片,蟑螂闻味便立即逃走,同时还可延缓室内其他食品变味。现在常用的有效方法有投放灭蟑螂毒饵、喷洒杀虫药、涂抹杀蟑螂粉笔、撒药粉、施放杀虫烟雾等、,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使用。除了用化学方法杀灭害虫的方法外,来蟑螂也可用粘捕盒、诱捕瓶等物理方法诱杀。
1、治本措施哪里环境卫生又脏又乱,哪里蟑螂就猖獗。所以搞好卫生,治理环境是治本措施。杀灭室内的蟑螂首先要搞好卫生以及清除蟑螂栖息条件,广泛开展堵洞抹缝和“八查”活动,清除蟑螂栖息地卵鞘、蟑迹。蟑迹是指虫尸、残存肢、体、翅、蜕皮、蟑螂屎、空瘪卵鞘等。“八查”是指:一查桌、二查、三查椅、四查口(下水道口)、五查池(洗涤池)、六查案(食品加工的案板)、七查缝、八查堆(煤堆、柴堆、杂物堆)。蟑螂喜欢钻洞藏缝。利用害虫这一生活习性,可以选用油灰、水泥或硅胶等堵嵌缝隙、洞穴,让蟑螂无藏身之地。对那些内墙结构严重破损、家具陈旧的厨房,要消灭蟑螂,就必须彻底修缮房屋、更新家具。
2、合理喷药灭蟑螂蟑螂常钻缝、洞中栖息藏身,因此使用喷雾器喷药时,一定要针对缝、洞、角落喷,并在其周围喷,这样喷药效果好,又节省药物。蟑螂是爬虫,喷药灭蟑螂切勿朝空间喷,也不必面面具到,四面墙壁都喷。希望可以帮助你

光曜燎烛 2016-11-29

新家怎么会有蟑螂很多人都会问同样一个问题:就是刚进新家不久家里就有了很多蟑螂,这是怎么回事。下面我就把家里那么快就有蟑螂的原因做下小结。
1、就是在进新家的时候,搬旧的衣服和电器等带来了蟑螂,而蟑螂繁殖率非常的惊人,再说蟑螂在不吃不喝的情况下能存活好久。这可能是新家有蟑螂的最重要原因。
2、蟑螂从下水道进家里,你家住的位置楼层较低,蟑螂从下水道进入家里。下水道阴暗潮湿,蟑螂最喜欢居栖的地方。
3、买菜时把蟑螂的卵带回家,很多蔬菜批发市场都是蟑螂繁殖的好地方,因此我们买回的菜上面都有可能蟑螂在上面产过卵,这样把菜带回家,蟑螂就有可能在家里繁殖了。因此,我想家里蟑螂少或没有蟑螂就必须做到,搞好卫生,勤倒垃圾,勤收拾家里的杂物等等。另外,可采用药物防治,比如像【易虫控蟑螂药】安全无毒对人无害、连锁、持效彻底灭蟑螂的特点,在家里里使用不会影响到宝宝的健康,而且还能彻底把蟑螂除掉,一般用药后七天左右蟑螂就可以全部灭绝。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