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隆冬龙东强| 家饰 103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11-30
黄金蝴蝶金手镯价格是多少?急求答案

被采纳
青春值得拥有 2016-11-30

周大福黄金手镯还是可以的。首先就是造型是比较精美的,并且可以长久保持外形不变,而且不易变质。妈妈就是买的他家的黄金手镯,价格是4899元,感觉很漂亮的,佩戴黄金手镯能够提升人的富贵之气的,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4条)
圆圆豚豚 2016-11-30

你好,周大福珠宝黄金手镯价格不算贵,如下:1周大福PT153826黄金手镯的价格1390元2周大福PT130306黄金手镯的价格3490元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渔夫 2016-11-30

1周大福PT153826黄金手镯的价格1390元2周生生PT130306黄金手镯的价格3490元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初秋 2016-11-30

经典复古新娘配饰比翼双飞黄金手镯报价:1800.00元24K黄金娃娃黄金手镯报价:5.50元/个以上价格,均来自于网络!仅供参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