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流白| 瓷砖/石材 152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1-30
求问大神客厅用多大瓷砖?有没有网友清楚?

在郑州凤凰城建材市场看到的依诺瓷砖,看了很多家,就他们家的花色还挺好看的,我看到我们小区很多业主有是买的他们的瓷砖。

被采纳
yangkala 2016-11-30

客厅铺800*800,1000*1000,都可以的没什么大问题,效果主要是取决于砖的款式,客厅和餐厅用同一花色砖这样比较统一,不会显得乱,厨房必须用到另外换一款小规格并带有防滑性的砖,比如300*300规格比较合适。卧室书房还是建议用木地板的比较好,用起来比较舒服。 不过对于1000*1000的地砖重量太沉,不便于施工,对施工人员的手艺要求非常高,这样的工人不好找,建议用800*800的。

其他回答(共3条)
流白 2016-11-30

客厅衣旁怎样贴石膏板之后怎样封边求大神指点衣柜旁怎样贴石膏板之后怎样封边求大神指点衣柜旁怎样贴石膏板之后怎样封边求大神指点提问...

远山牧歌 2016-11-30

求问各位大神镜面吊顶价格贵不:
1.傲邦卫浴镜面吊顶,价格是9元
2.四季风优姿镜面吊顶,价格为9元
3.力新镜面吊顶,价格乃13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taiwen 2016-11-30

你好,求问大神十字绣框制作的方法
1、先将绣好的十字绣在洗涤剂水中浸泡清洗下,然后晾干待用。
2、拿出卡纸,把框子的里的仪表玻十字绣框制作璃内外都擦干净。
3、开始熨烫出浴后的十字绣布。
4、烫好,固定在框子的后背板上。
5、反面线缝过的地方,用胶带裹一圈,既美希望可以帮助你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