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齐都之夜| 卫浴洁具 213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12-05
装修手册(二)卫浴篇-附卫浴设计效果图!

卫浴:卫生间装修需要注意的几点1、装修要点:(1)墙面需用瓷砖满贴。(2)地面选防滑的材料铺设,高度需低于其他地面10-20mm,地漏应低于地面10mm左右,以利于排水。(3)洗面盆应该镶嵌在平台内,平台选大理石、花岗石为好,高度为750-800mm,宽度为500-550mm,长度1000-1200mm适宜。(4)通风扇安装应距顶棚200-300mm处,也可安装在吊顶下平处。(5)浴盆安装不宜过高,一般距地平500mm,并应配备扶手防滑。(6)坐便器选用便于维修、不易损坏、冲水好的水箱。(7)吊顶选用透光和不怕潮湿的材料。(8)卫生间的电源插座最好加防潮盖。(9)如果淋浴间使用玻璃门,应选用有机玻璃或钢化玻璃,避免伤人。(10)切勿在浴缸、淋浴间使用任何类型的电话,以免电击和火灾危险。卫浴效果图12、色彩设计:对于墙面地面、设备家具的颜色不能孤立地去考虑,而应使它们在色彩上成为一个有机的整体。通常卫浴空间采用同一调和配色和类似调和配色较多,强调统一性和融合感。采用对比配色时,必须控制***彩的面积,鲜艳色的面积要小。考虑人移动时的心理适应能力,相邻的卫生空间要注意其连续性和统一感,色彩不宜差别太大。对材质本身的色彩和照明色彩等也必

被采纳
金口木舌 2016-12-05

您好,这个方面我知道的,给你说几句哦,
(1)商场分给你的位置,你要找施工队去测量尺寸
(2)确定装修具体时间,还有商场有的会给你本装修手册(里面包括,电线规格,品牌和每平方不超过多少瓦电量)
(3)设计图纸,分别由效果图,电路图/平面图/立面图
(4)等待商场一个礼拜时间审核
(5)图纸审核通过了,到施工单位去下单制作道具(价格嘛,查不多就可以了)
(6)办理施工手续和押金
(6)按照商场给的期限内装修完成
(7)让商场验收
(8)退回押金

其他回答(共4条)
momo 2016-12-05

重庆商场专装修设计方华装修,风明装修都可以,有以下流程:
(1)商场分给你的位置,你要找施工队去测量尺寸
(2)确定装修具体时间,还有商场有的会给你本装修手册(里面包括,电线规格,品牌和每平方不超过多少瓦电量)
(3)设计图纸,分别由效果图,电路图/平面图/立面图
(4)等待商场一个礼拜时间审核
(5)图纸审核通过了,到施工单位去下单制作道具(价格嘛,查不多就可以了)
(6)办理施工手续和押金
(6)按照商场给的期限内装修完成

猫叔的粉丝,您好!您所发的帖子“装修手册
(二)卫浴篇-附卫浴设计效果图!”已被设置为精华帖,请再接再厉多发好帖。点击查看更多北京装修日记业主论坛精华帖>>
    
    点击“版主推荐”查看北京业主论坛所有固顶帖和精华帖。

HAM 2016-12-05

1、商场分给你的位置,你要找施工队去测量尺寸
2、确定装修具体时间,还有商场有的会给你本装修手册(里面包括,电线规格,品牌和每平方不超过多少瓦电量)
3、设计图纸,分别由效果图,电路图/平面图/立面图
4、等待商场一个礼拜时间审核
5、图纸审核通过了,到施工单位去下单制作道具(价格嘛,查不多就可以了)
6、办理施工手续和押金
7、按照商场给的期限内装修完成
8、让商场验收
9、退回押金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蓝精灵之家 2016-12-05

1)商场分给你的位置,你要找施工队去测量尺寸
(2)确定装修具体时间,还有商场有的会给你本装修手册(里面包括,电线规格,品牌和每平方不超过多少瓦电量)
(3)设计图纸,分别由效果图,电路图/平面图/立面图
(4)等待商场一个礼拜时间审核
(5)图纸审核通过了,到施工单位去下单制作道具
(6)办理施工手续和押金
(6)按照商场给的期限内装修完成
(7)让商场验收
(8)退回押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