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凡士拉| 生活常识 608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2-07
哪位可以告诉我快手电脑怎么看?有人知道吗?

被采纳
那时此刻 2016-12-07

首先需要在电脑上安装安卓模拟器,如果你已经安装,那么只需要点击下载下来快手看片安卓APK文件,然后将程序图片添加到安卓模拟器界面,点击即可运行。

其他回答(共2条)
听时间的话 2016-12-07

有播放器应用程式(例:PPS,乐视)1)用线连接电脑2)进入iTunes到电话裏3)找到app/应用程式这些字眼,按下去4)到最下看到左右框,左框可以找到连接程式,按你看到的播放器(例:乐视…)5)按后,右边框框有些资料夹什么的不要理,直接把视频拉进去就行(不是拉进资料夹)*无论什么方法,都要先将视频转换成mp4格式,不然苹果看不到,格式工厂这个电脑程式可以帮你转换

巧克力蛋糕 2016-12-07

您好,据我所知格调生活时尚灯饰这个品牌口碑很是不错,无论是在上、沙发上还是卧室阳台,爱怎么看就怎么看,方便自如!希望对您有所帮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