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流白| 施工工艺 31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2-07
厨卫和凉台是先装灯还是先吊顶?有没有人知道?

谢谢

被采纳

厨卫的灯具最好能有密封防潮设计,相比较而言厨房要求不是那样严格。对于吊顶内有一定高度空间的,最好能选择暗装灯,嵌在吊顶内,外表面和吊顶平齐。如果吊顶距离房顶很近,也没有必要为了容纳暗装灯具而降低吊顶,使用明装灯就行了。光源选择节能灯泡可以。如果选择荧光灯的话最好选择高频电子式的,这种灯点亮时不闪烁,寿命长。电子式的也可以,不闪烁,寿命略短。不要用电感式的,这种灯点亮的时候需要启辉器频闪几次才能点亮,用在厨卫这种需要频繁开关灯的位置影响使用寿命。普通室内灯的选择可以随心所欲了,不过要注意功率,太费电的不行。

其他回答(共3条)
一粒陽光 2016-12-07

先确定方案,然后是水电工进场排线做水管,瓦工砌墙贴厨卫的墙地砖,定厨房家具,木工进场吊顶做家具,打好水平线,让人家量门,下单定做,木工做好后再铺客厅地砖,油漆工做好后装门装灯,全部装好后最后铺地板。希望能帮助你。

千与千寻M 2016-12-07

欧派有集成吊顶,但都是贴牌的,或者oem,就是说欧派自己是真正不做集成吊顶的,都是那些有实力的厂家到欧普买取商标使用权限,然后生产吊顶进而做销售,不过只要质量过的去,都没有问题,但目前世面上很多欧派的吊顶,都是仿冒的,欧派是不可能是授权给很多厂家来生产欧派的集成吊顶的,购买时一定要注意自己的产品的质量问题售后服务问题。厨卫吊顶安装注意事项如下:
1、厨卫的墙砖帖好后,可通知扣板厂家人员上门测量。
2、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装置到位。
3、装置吊顶前先买好浴霸、排风扇(集成吊顶不需求)、排油烟机,并拿到现场。排油烟机烟管的开孔位置与橱厂家肯定好。
4、吸顶灯,若是嵌入式也要买好,并拿到现场,普通的就不需求了。
5、请肯定好以上电器的装置位置以便装置工人开孔。
6、如今大多阳台、厨、卫的窗户的上沿都低于吊顶的尺寸,请另准备好木工板(或厨柜板)以便吊顶装置工人给这些部位封边用。那么橱柜和吊顶哪个先装是我们一定要了解清楚问题之一。一般是先做吊顶再装橱柜,因为橱柜的水平和高度是要根据吊顶来决定的.但是如果做吊柜的话,吊柜的高度又想达到和吊顶同一水平线,那么要先做好吊柜,再上吊顶。

眼睫毛 2016-12-07

房屋装修的方法:首先找个装修公司,去物业办理装修许可证。一般的装修流程是先做水电,然后是墙面、地面、厨卫贴瓷砖、再然后是吊顶等,在此过程中还有主材的安放、卫具洁具、橱柜、灯具等的安装等。建议不懂装修的还是找个装修公司来做比较好。推荐看看阔达装饰。

相关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