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桃小落812| 地板 1374浏览次数 8个回复 2016-12-10
无锡pvc塑胶地板哪家公司好?联系方式有没有?

被采纳
齐都之夜 2016-12-10

无锡pvc塑胶地板推荐博尼尔PVC地板。挺好的,质量不错,耐磨隔热,价格也便宜。而且这家公司的服务态度相当不错,我哥哥就是在这家买的,性价比很高。

其他回答(共7条)
禄安哲beil 2016-12-10

你好,据我所知,的报价情况如下江阴市人人达科技有限公司的lg塑胶地板静宝系列价格是88元武进区横林斯普林机房设备厂的lg塑胶地板静宝系列价格是100元无锡龙辉地坪工程有限公司的lg塑胶地板静宝系列价格是55元以上价格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烟火绽开 2016-12-10

苏州龙宇PVC扣板有限公司就做的很好的啦,这的东西质量是非常不错的哦,淮安龙宇是专业的pvc塑胶地板供应商,生产及销售pvc地板,塑胶地板,防静电地板,锁扣地板,运动地板,塑胶跑道,拼装地板等哦。无锡爱丁堡地毯有限公司也是很好的了,这儿的质量是有保障

夜莺918 2016-12-10

贵阳恒耐科技有限公司长期提供优质贵阳塑胶地板|贵阳PVC地板|贵州地胶,塑胶地板,塑胶地板哪家好的公司.公司自创始以来,一直以诚信及优质的恒耐及服务赢得广大客户认可

最爱吃小丸子 2016-12-10

你好,推荐以下三家质量好的公司供你参考:PVC塑胶地板地毯地址:无锡市崇安区LG塑胶地板壁纸总汇地址:无锡市崇安区PVC塑胶地板地毯墙纸地址:无锡市滨湖区希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