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海绵大宝| 门窗 2909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12-12
祁门红茶品牌排行榜前十位有哪些?哪个品牌的产品质量最好

被采纳
放飞梦想吧 2016-12-12

水晶灯十大品牌最新排行榜
一:梵尔赛水晶灯十大品牌最新排行榜
二:领潮水晶水晶灯十大品牌最新排行榜
三:华艺水晶灯十大品牌最新排行榜
四:金达水晶灯十大品牌最新排行榜
五:爱琴海水晶灯十大品牌最新排行榜
六:开元水晶灯十大品牌最新排行榜
七:诺贝尔照明水晶灯十大品牌最新排行榜
八:宝辉水晶灯十大品牌最新排行榜
九:施华洛世奇水晶灯十大品牌最新排行榜十:澳的利希望对您有帮助

其他回答(共4条)
小李子 2016-12-12

以下是祁门红茶品牌前十大排名:
1、天之红祁门红茶(安徽祁门红茶发展有限公司)
2、天方祁门红茶(安徽天方茶业(集团)有限公司)
3、润思祁门红茶(安徽国润茶业有限公司)
4、历口祁门红茶(祁门县徽红茶业有限公司) 
5、一顶天红祁门红茶(安徽省一顶天红祁门红茶公司)
6、漕溪祁门红茶(黄山谢裕大茶业股份有限公司)
7、合一园祁门红茶(黄山市合一园茶业有限公司)
8、祁香祁门红茶(祁门香茶业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9、华茗园祁门红茶(黄山华茗园祁门红茶公司)
10、凫绿祁门红茶(黄山市凫绿有机茶业有限公司)

扬风帆 2016-12-12

你好,
1、进口PPR管十大品牌排行榜之德国阔盛。
2、进口PPR管十大品牌排行榜之德国BQ。
3、进口PPR管十大品牌排行榜之德国微法。
4、进口PPR管十大品牌排行榜之卫水宝。
5、进口PPR管十大品牌排行榜之克兰德。
6、进口PPR管十大品牌排行榜之皮尔萨。
7、进口PPR管十大品牌排行榜之保利。
8、进口PPR管十大品牌排行榜之拓乐。
9、进口PPR管十大品牌排行榜之金德。
10、进口PPR管十大品牌排行榜之金牛角。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

狼外婆 2016-12-12

主要排行如下:
1、西湖龙井:杭州是我国七大古都之一,西湖龙井茶区位于三面环山的自然屏障的独特小气候中,自古是文人墨客留恋之处。宋代诗人苏东坡曾有:“欲把西湖比西子,从来佳茗似佳人”的赞美诗句。
  
2、黄山毛峰:黄山毛峰,清朝名茶,属绿茶烘青类。长期以来人们用“名山产名茶”的观点,推断黄山毛峰系明朝黄山云雾之后称。黄山毛峰产于安徽省歙县黄山。中国十大名茶之一。
  
3、铁观音:铁观音属于乌龙茶类,是中国十大名茶之一乌龙茶类的代表。它介于绿茶和红茶之间,属于半发酵茶类,是我国绿茶、红茶、青茶(乌龙茶)、白茶、黄茶、黑茶、六大茶类之一。
  
4、洞庭碧螺春:碧螺春属于绿茶类。主产于江苏省苏州市吴县太湖的洞庭山(今苏州吴中区),所以又称“洞庭碧螺春”。洞庭碧螺春茶产于洞庭东、西山的碧螺春茶,芽多、嫩香、汤清、味醇,是我国的十大名茶之一。碧螺春茶已有1000多年历史。
  
5、信阳毛尖:信阳毛尖,亦称“豫毛峰”。产于河南大别山区的信阳市(主要集中在山区),因条索紧直锋尖,茸毛显露,又产于河南信阳,故取名“信阳毛尖”。1958年评为全国十大名茶之一。
  
6、祁门功夫:祁门红茶,著名红茶精品,简称祁红,产于中国安徽省西南部黄山支脉区的祁门县一带。当地的茶树品种高产质优,植于肥沃的红黄土壤中,而且气候温和、雨水充足、日照适度,所以生叶柔嫩且内含水溶性物质丰富,又以8月份所采收的品质最佳。
  
7、武夷岩茶:武夷岩茶产于闽北“秀甲东南”的名山武夷,茶树生长在岩缝之中。武夷岩茶具有绿茶之清香,红茶之甘醇,是中国乌龙茶中之极品。武夷岩茶属半发酵茶,制作方法介于绿茶与红茶之间。其主要品种有“大红袍”、“白鸡冠”、“水仙”、“乌龙”、“肉桂”等。
  
8、六安瓜片:六安瓜片是国家级历史名茶,十大经典中国名茶之一。六安瓜片(又称片茶),为绿茶特种茶类。采自当地特有品种,经扳片、剔去嫩芽及茶梗,通过独特的传统加工工艺制成的形似瓜子的片形茶叶。
  
9、太平猴魁:太平猴魁是具有相当长历史的中国名茶,创制于1900年。太平猴魁在1912年南京南洋劝业会和农商部陈列优质奖。1915年巴拿马万国博览会上获得金奖及“万人品茶”专用茶等荣誉,20世纪 30年代曾在玻利维亚等国展销,新中国建立后,1955年,太平猴魁又被评为全国十大中国名茶之一。
  
10、君山银针:君山银针产于湖南岳阳洞庭湖中的君山。黄茶中的珍品。其成品茶芽头茁壮,长短大小均匀,茶芽内面呈金黄色,外层白毫显露完整,而且包裹坚实,茶芽外形很象一根根银针,故得其名。君山茶历史悠久,唐代就已生产、出名。文成公主出嫁西藏时就曾选带了君山茶。后梁时已列为贡茶,以后历代相袭。

我不是郭靖 2016-12-12

你好,
1、十大水管品牌排行榜之
一:德国肯森
2、十大水管品牌排行榜之
二:金德
3、十大水管品牌排行榜之
三:伟星
4、十大水管品牌排行榜之
四:金牛
5、十大水管品牌排行榜之
五:日丰
6、十大水管品牌排行榜之
六:联塑
7、十大水管品牌排行榜之
七:爱康-保利水管
8、十大水管品牌排行榜之
八:皮尔萨水管
9、十大水管品牌排行榜之
九:中财
10、十大水管品牌排行榜之十:美尔固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