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20岁的眼泪| 地板 807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2-12
实木十大地板有哪些?有没有人晓得?

南京欧派多层实木地板好不好?

被采纳
艾紫儿 2016-12-12

你好,品牌地板店排名:1圣象地板(中国地板行业领头羊、中国十大地板品牌、中国复合地板最先引进者)2大自然地板(中国地板领头羊、中国十大地板品牌、中国实木地板的领导者)3菲林林格尔地板(中国十大地板品牌、中国复合地板及复合实木地板的十大品牌之一)4西塞罗地板(中国十大地板品牌、中国木地板最早生产厂家之
一、中国复合及复合实木十大品牌之一)5德尔地板(中国十大地板品牌、中国复合地板十大品牌)6升达地板(中国十大地板品牌、中国复合地板最早生产者之
一、上市公司)7富林地板(中国十大地板品牌、中国实木地板十大品牌)8生活家地板(中国十大地板品牌、中国复合实木地板十大品牌)9吉象地板(中国十大地板品牌、中国复合地板十大品牌)10扬子地板(中国十大地板品牌、中国复合地板十大品牌)

其他回答(共2条)
蓝天白云青春 2016-12-12

要买地板,当然还是要先找合适的,现在十大品牌地板质量都比较过关,发现还是永林蓝豹(十大地板,十大品牌地板,中国有影响力的地板)大卫(地板十大品牌,中国驰名商标,江苏省著名商标)圣象(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地板十大品牌)欧圣(十大地板品牌,信得过地板)欧龙(消费者最认可的地板)久盛(地板十大品牌,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实木地板王牌)康家(绿色环保型地板,中国地板品牌)格林(十大地板品牌,中国名牌)标王(品牌地板,中国驰名商标)肯帝亚(信得过品牌地

wangbeike 2016-12-12

实木地板价格,有知名的品牌也有不知名的大众消费品牌,实木地板价格落差还是很大的,大家在选购实木地板的时候要根据自身经济条件酌情选择。(以下价格仅供参考)
1.自然之家实木地板品牌:自然之家地板楼主,质量是有保障的,他是出名的地板品牌。我知道的是久盛地板,他是中国十大地板品牌,用着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