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瑞可Ruse| 商品房 92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12-14
北京自住型商品房网申请条件是什么?有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终承睿aoq 2016-12-14

买自住型商品房条件:自住型商品房申请条件
1、名下无房或仅有一套住房的北京户籍家庭可申请自住型商品房;
2、符合购房条件且名下无房的非京籍家庭(需持有有效暂住证,连续5年(含)以上在本市缴纳社保或个税,可以购买一套自住型商品房);
3、单身者申购北京自住型商品房需年满25周岁;自住型商品房优先购买条件
1、北市户籍无房家庭(含夫妻双方及未成年子女),其中单身人士须年满25周岁。
2、经济适用住房、限价商品住房轮候家庭。注:符合条件的家庭只能购买一套自住型商品住房。

其他回答(共4条)
轻轻的轻儿 2016-12-14

自住型商品房申请条件:
1、名下无房或仅有一套住房的北京户籍家庭可申请自住型商品房;
2、符合购房条件且名下无房的非京籍家庭(需持有有效暂住证,连续5年(含)以上在本市缴纳社保或个税,可以购买一套自住型商品房);
3、单身者申购北京自住型商品房需年满25周岁;
4、、本市户籍的无房家庭和目前已在轮候经适房、限价房的家庭可优先购买。自住型商品房优先购买条件
1、北市户籍无房家庭(含夫妻双方及未成年子女),其中单身人士须年满25周岁。
2、经济适用住房、限价商品住房轮候家庭。注:符合条件的家庭只能购买一套自住型商品住房。希望可以帮到你哦~

呖呖牧 2016-12-14

北京自住型商品房网申请条件
非京籍家庭持有有效暂住证,连续5年(含)以上在本市缴纳社保或个税,可以购买一套住房。这意味着,名下无房或仅有一套住房的北京户籍家庭以及符合购房条件且名下无房的非京籍家庭,都可以购买“自住型商品房”。申购家庭定义为夫妇及未成年子女。 业内人士表示,无论是京籍家庭还是外地人申请购买“自住型商品房”,首先要经过政府的购房资格审核。由于该类住房价格明显偏低,因此预计有购房意愿者会很多,这对于北京的购房资格审核系统将是一个考验

爱最美吧 2016-12-14

一、价格差别自住型商品房的价格定位为中低价位,价格比同地段、同品质的商品房低30%左右(政策强制要求)。
二、户型差别普通商品房的户型没有面积限制,而自住型商品房以90平米以下户型为主,最大也不能超过140平米(建筑面积)。
三、购买条件差别目前北京普通商品房也执行限购政策,从购买条件上来说,两则条件相同:名下无房的非北京籍家庭,购房者需在北京连续5年缴纳社保或者个税;名下仅有一套住房的北京籍家庭或单身无房者。不过,自住型商品房申请者分为普通组和优先组,优先组先摇号,有剩余房屋再让普通组选房。
四、转让限制普通商品房转让没有限制,只要有房产证并且未处于抵押状态就可转让。而自住型商品房在取得产权证后5年内不得转让,5年后转让还需缴纳土地收益款等,且不得再次购买自住型商品房。

亲爱的星空 2016-12-14

1、名下无房或仅有一套住房的北京户籍家庭可申请自住型商品房;
2、符合购房条件且名下无房的非京籍家庭(需持有有效暂住证,连续5年(含)以上在本市缴纳社保或个税,可以购买一套自住型商品房);
3、单身者申购北京自住型商品房需年满25周岁;
4、本市户籍的无房家庭和目前已在轮候经适房、限价房的家庭可优先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