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为家走起1989| 施工工艺 781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12-14
家里的青石板电视墙应该怎么保养?有高手清楚吗?

家里用了青石板做电视墙,大家说说应该怎么保养?

被采纳
默默无闻 2016-12-14

1、天然仿古黑色屋顶瓦板优质青石板瓦片小青瓦板价格¥2
42、黑色板岩青石板材自然面复古美观景区热销铺路石材¥2
53、天然普通青石板石材可定制工厂价格汀步石室内外地面建材¥15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4条)
丁小妹 2016-12-14

清洗打扫就行 了 不要长时间沾灰

谢同学 2016-12-14

给你一个准确的完整的方法,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所有步骤或其中的步骤。1 首先买来后洗干净青石板,晾干后然后选择纹路好的一面,刷上清漆。2 背面刷上防碱背涂剂,这样能避免石材出现返碱现象,返碱现象是水侵入石材导致出现石斑,颜色加深或不可去掉的白色晶体。3 铺贴过程中,使用小缝隙。4 铺贴完成后,打扫清洁卫生,然后刷清漆,配比最好是2斤清漆加1斤稀释剂。这样就完成了,当然如果用石材保护剂,最好按保护剂的说明操作。

来自星星的ni 2016-12-14

天然板岩青石板乱板300.0板岩乱行毛石3
60.碎拼乱拼庭院370.00以上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我愿带你去疯 2016-12-14

目前市面上用的比较多的额,销量比较好的一类青石板的尺寸是5*60*120(mm)的,除此之外还有一些尺寸规格的青石板,不同的青石板在价格上也会有些差距,但总的来说价格起伏还不是很大。其他的青石板尺寸大概有6*70*140(mm)、8*90*160(mm)、9*80*140(mm)、5*60*120(mm)这几种。希望你能满意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