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聆听心里的声音| 瓷砖/石材 3041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6-12-14
石材翻新怎么处理?哪位晓得?

被采纳
蓝天白云青春 2016-12-14

新馨家园保洁公司北京新馨家园专业石材养护公司北京石材翻新,石材结晶,北京大理石翻新公司,大理石结晶,北京水磨搜索石翻新公司,大理石养护翻新,石材养护,石材保养(如大理石)的保养通常是以定期打蜡的方式来保护石材的材质,增强地面抗践踏性和耐磨损性,保持石材色泽与亮度,但目前一些楼宇的石材由于自然风化、人为污染、重物磕磨,保养不善等原因,致使许多地方石材表面失去光泽并凸凹不平,极易藏纳污垢,不仅缩短了石材的使用寿命,同时也影响了楼宇的形象。北京石材翻新公司
一、服务项目:大理石、水磨石、花岗岩打蜡、抛光,石材翻新、石材补缝、防水、晶面硬化、病变处理、防渗处理等。

其他回答(共5条)
逍遥侠Lin 2016-12-14

红管家石材翻新工艺流程:化学清理——病变处理——渗透剂处理——剪口差磨平——边缝处理——粗磨——破损处修补——中磨——细磨——专业结晶处理——专业晶面处理——防护处理

Cherry陈小美 2016-12-14

地板打蜡、地板起蜡、晶面(硬)处理、地板清洗、石材翻新、地面防滑防污处理、广州石材翻新公司、广州石材翻新、晶面晶硬处理石材(大理石、花岗石)保养、晶面处理,广州市白云区地毯清洗公司产品还是不错的,品质优良一流,放心可靠,顾客口碑极佳。

土耳其烤鸡 2016-12-14

你好,常州亮洁石材养护有限公司石材翻新做的比较不错,质量可靠,施工人员素质也蛮高,石材翻新通常是指将新的未处理的(称为开荒)或旧的已经损伤的石材做亮(也称翻新),通过修补、研磨、抛光等工艺,使其焕然一新,并根据石材品种不同展现不同的光亮度。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