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阿桂园丁| 管材管件 823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12-15
北京热缩管打印机价格是多少?麻烦报报价

被采纳
比目鱼ok 2016-12-15

北京热缩管打印机价格是1000左右,广泛应用于线缆绝缘保护、端末或连接处的绝缘处理或应力解除,线材加工的被覆与绝缘保护,焊点保护、电子元器件的包覆,电阻、电容的绝缘保护,性价比很高。

其他回答(共4条)
阿呆 2016-12-15

一、安装打印机的电脑设置:点“开始“-“设置“-“打印机和传真“进入打印机管理页面,右键点需要共享的打印机,选择共享就OK了.。
二、其他需要共享打印机的电脑设置:点“开始“-“设置“-“打印机和传真“进入打印机管理页面,在打印机管理页面的左边里选择“添加打印机“-“添加网络打印机“-“浏览打印机“-然后系统会自动搜索网络内共享的打印机,搜索完后,选择一个结果一路点下一步就好了。需要注意的是:必须先设置安装了打印机的电脑,另外其他电脑需要使用打印机的时候,安装有打印机的电脑必须开机,要不然打印不了。

下一秒的幸福 2016-12-15

价格如下:
1.平板打印机十字绣机绣机器168000.
02.数码打印机十字绣彩印机40000.
03.十字绣皮革万能打印机40009.00价格均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情迷花香 2016-12-15

zebrazt410条码打印机的价格情况如下:
1.广州意古包装材料有限公司的zebrazt410条码打印机,外形尺寸是277*242*432mm,价钱是6800元一台。
2.深圳市商宝技术有限公司的zebrazt410条码打印机,类型是条码打印机,型号是TSCttp244pro,价钱是7200元一台。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我是韩小薰 2016-12-15

市场报价
1、北京天硕九州科技有限公司天硕打印机晒鼓,黑白色,价格:210元
2、长沙市永恒办公设备有限公司惠普打印机晒鼓,型号:2612。价格:50元
3、上海识思实业有限公司迦印打印机晒鼓。适用设备:传真机。价格:125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