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阙里| 日常用品 980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2-17
德国防风雨伞多少钱一把?正打算购买。

被采纳
新鱼儿 2016-12-17

德国进口风暴伞超轻三折伞,? 126.00,规格:54cm/8K(1人使用)伞面:进口高品质聚酯纤维,伞骨:航空铝+玻纤;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对您有所帮助。
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3条)

根据我的了解,德国防风雨伞的价格是大概65元左右,这款低调、简约、朴实的外表,厚重、结实、极具质感的内在,注定了它只属于喜欢低调 和注重品质的朋友。钢+玻纤10骨设计,刚性韧性兼顾,在自动折叠伞中,这种骨架 可以说已经是最结实耐用的骨架。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晚安night 2016-12-17

你好,这里有几款的价格给你参考下:
1.野营者双层防风雨伞帽¥25.0
02.小凤仙双层防风透气晴雨伞帽¥29.0
03.小红帽创意卡通儿童雨伞帽¥35.00以上价格来源网络,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上官迪腾 2016-12-17

以下是东莞雨伞多少钱的查询
1.品牌:MarjaKurki,货号:9U2557价格是269.0
02.品牌:BananaUmbrella,货号:BUdjh200价格是249.00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