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畅想意念| 小户型 783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12-17
南京复式小户型楼盘有哪些?哪位清楚?

被采纳
遮天王 2016-12-17

你好,我知道的武汉复式小户型楼有联投金色港湾,均价7050元/㎡。还有百步亭金桥汇,均价9000元/㎡。还有银湖水榭,均价6888元/㎡。这些都是武汉复式小户型楼盘。

其他回答(共4条)
精灵VS小熊 2016-12-17

据我所知,南宁小户型复式楼盘有以下几个:
1、天成一品
2、保利爱琴海
3、南宁恒大帝
4、恒大城
5、汇东星城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半夏时光Merry 2016-12-17

招商兰溪谷
[ 浦口 江北 ] 浦口高新区星火北路以东、永新路以南
户型: 3室
(3) | 4室
(1)
绿地国际花都 
[ 江宁 江宁 ] 江宁滨江开发区锦文路与地秀路交叉口
户型: 2室
(3) | 3室
(3) | 4室
(2)
和昌湾景
[ 雨花台 城南 ] 雨花新湖大道与板桥河交汇处
户型: 2室
(1) | 3室
(2)
以上就是为你查询到的南京小户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