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青春值得拥有| 水龙头 247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2-18
怎样鉴别水龙头铅铬超标了没?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被采纳

没有,水龙头铅超标,主要原因在于大部分陶瓷芯片水龙头受到工艺限制,多用成本较低的铜合金铸造而成,铜合金中的铅元素与空气接触时,表面会很快氧化,生成一层保护膜,但是水能使铅的保护膜脱落,造成水龙头中铅元素的析出.另外,通常铜材以及铜水龙头铸件中铅的含量是4%-8%,水龙头若长久不用,内壁便会产生绿色铜锈,里面存在的铅等有害物质就可能释放到自来水里面.

其他回答(共3条)
蔚特gouh 2016-12-18

一般用304不锈钢做的水龙头,铅是不会超标的,比如苏泊尔用的就是这种材质,这种不锈钢是国家认可的食用级不锈钢,它的不生锈、无析出、不含铅的特点,可以让人放心使用,不用担心铅会超标,更不用担心人会喝到含铅的水,所以在你无法鉴别哪些水龙头铅不超标的时候,你可以看看它们的材质。

mika吖虫 2016-12-18

首先看水龙头的品牌,再看该品牌的网站上,这款水龙头是否有检测合格证书。如没有,那么恭喜你,你的水龙头,含铅。使用过量后,导致铅析出超标。对人体会导致铅中毒。

小小梦想曲 2016-12-18

304不锈钢水龙头,这就是一款挺不错的无铅水龙头,水龙头的好坏可是关系到家人饮水安全问题呢,许多水龙头里面含铅超标,长时间使用铅容易析出来,人吸入过多的铅会引发各种病症,所以挑水龙头还是挑304不锈钢的水龙头要好一些。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您,望采纳。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