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叮当哆啦梦| 照明灯具 700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2-20
有没有谁可以告诉我一下橡木壁灯价格贵吗?谁知道大概价格啊

被采纳
不倒柏林墙 2016-12-20

橡木方糖壁灯148.00橡木投石车壁灯1
99.橡木实木方形简约现代过道阳台灯88.0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瑩火虫的秘密 2016-12-20

个人觉得节能壁灯不算贵
1、艾嘉居节能壁灯,价格为24元
2、君御节能壁灯,价格为188元
3、施普节能壁灯,价格为49元
4、吉海仕(JIHISI)节能壁灯,价格为79元以上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在一起123 2016-12-20

琪朗壁灯其实价格还是比较实惠的,不算贵的
1.琪朗简洁大方单头壁灯现代简约欧式头壁灯床头墙壁灯350元
2.琪朗奥施洛灯全铜壁灯欧式壁灯客厅卧室楼梯阳台壁灯ASL08-1W460元
3.琪朗正品床头壁灯简约现代卧室客厅书房LED水晶壁灯580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篮球小子 2016-12-20

您好,琪朗壁灯价格还是比较实惠的,不算贵的。价格参考如下:
1、KF琪朗LED蜂巢壁灯参考价79
92、琪朗树叶形创意个性壁灯参考价16
03、琪朗床头壁灯参考价580以上价格来源于网上,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为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