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秋储冬藏| 客厅 79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2-22
客厅装修有哪些禁忌?基本费用是什么

客厅装修有哪些禁忌?

被采纳
小圆 2016-12-22

你好装修风水一直是一块很神秘的区域,不过装修风水是一种文化,而并非迷信。关于室内装修风水有哪些禁忌,这里要给大家详细的谈一谈,这能一定程度上给我们的心理起到安慰作用,也能从心理上影响我们的家居生活。下面成都装修公司给大家带来“室内装修风水禁忌”。下面我们按照从房屋门口到玄关客厅,到卧室,到卫生间厨房的顺序给大家来一一讲解。关于门口的那些装修风水禁忌要进屋,先过门。没错,门是我们进入室内和通往外界的必要之地,那么门口需要注意哪些呢
1、门口的两侧最好贴上红色的对联,寓意红红火火,门神保佑。
2、门上不可贴上黑色装饰物。黑色遮蔽人的眼睛,使得你目光短浅,看不长远,经常犯错
3、开门不可见厕所,以免家人与外界有奸情。
4、开门不可有东西遮挡,避免泰山压顶,喘不过气。关于玄关的那些装修风水禁忌玄关是进口后通往内屋的通道,那么玄关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呢
1、玄关过长,人生道路挫折,事业不通顺。
2、玄关不要做太复杂的吊顶,以免大难临头,祸从天降。
3、玄关能够一眼忘穿客厅看到屋外,避免家人闷闷不乐,身体不健康

其他回答(共2条)
愤青不青 2016-12-22

房屋装修风水禁忌
1、客厅入户门不宜直对卧室、厕所门;最好在玄关处有装饰设置,如鞋等。房屋装修风水禁忌
2、客厅不适宜阴暗,首先在客厅采光方面要充足;其次是在客厅装饰色调上忌整体太深暗的颜色房屋装修风水禁忌
3、客厅天花顶上忌有横梁跨越,尤其是在沙发正上方;如有,最好用吊顶装饰一番。这会影响运势。房屋装修风水禁忌
4、客厅之间不宜设有过道线;否则会影响到主人的事业以及人际关系。房屋装修风水禁忌
5、客厅不宜有太多的装饰,杂物忌多;会影响主人健康房屋装修风水禁忌
6、客厅对角线不适宜挂镜子,会阻碍家人的运势。房屋装修风水禁忌
7、客厅不宜挂猛兽或者残败景象的字画,会给家人带来祸害。

wangbeike 2016-12-22

客厅是拥有多功能的一个居室,不仅仅是家人进餐、娱乐、游戏的场所更是客人会面的地方,充当了一个家庭门面的角色。以居家风水而言,客厅的风水关系着家庭的运势和家庭关系的和睦,客厅做为一家中活动最多的区域,因此客厅风水占有很重比得,实为大事,不可不察。那么客厅风水有哪些禁忌呢?客厅风水的忌讳又有哪些?客厅是一个房屋的中心,故往往在装修中被列为重中之重,主人会精心的设计好客厅的风水,以得到一个好的运势。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在客厅的装修过程中有什么风水禁忌是值得我们注意的。客厅风水禁忌:客厅风水禁忌之
一:客厅中的植物摆放,可以在客厅中摆放的植物有富贵竹、常青藤、文竹、风信子等等。植物的摆放应该选在客厅的财神位之上,话曰“五行相生土来之”,故植物是可以给整个家庭的财运带来好处的。客厅风水禁忌之
二:客厅的装修要合理布局,既要实用也要美观才是上佳。客厅的格局必须要方正,以正方形或长方形为佳。如若客厅有不规则的形状需用屏风隔断开来,变成两个独立的空间。客厅风水禁忌之
三:客厅内的饰品摆放需以园形为佳,沙发的摆放需要成U型方能聚气,装饰品中不能包含尖锐的物品,比如剑、凶猛野兽挂画这类,此类物品会给客厅带来隐晦之气,导致争吵,家庭不和之兆。客厅风水禁忌之
四:客厅内的摆设都需要根据主人五行本命卦的方位才确定,不能随意的摆放,这样不仅仅影响整个客厅的气场,更影响到主人运势。客厅的颜色也是决定着运势的一个重要的因素,客厅风水颜色要以方位来区分。如客厅位于住宅南方位宜用黄色为主;如客厅位于东方位宜用绿色为主;如位于西方位宜用红色为主;如客厅位于北方位宜用银色或者金色为主。客厅风水颜色并非是一成不变的,最重要的是根据格局五行相生相克来达到一种自然平衡。客厅的风水布局影响了家庭的财运、事业运。故掌握好客厅装修风水禁忌相关理论,可以让整个运势更加协调,更加利于今后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