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为家走起1989| 装修风格 20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2-23
后现代装修背景墙哪种效果好?预算包括什么?

被采纳
顶端食物 2016-12-23

你好,后现代背景墙采用玻璃与金属材料(例如:哑光不锈钢)做电视背景墙,能给居室带来很强的现代感,既美观大方,又防霉、耐热,还可擦洗、易于清洁和打理,所以它也是人们常用的背景墙材料,适当地镶嵌一些金属线,效果也不错。虽然其成本相对不是很高,不过施工难度较高。也有些消费者爱用烤漆玻璃做背景墙,对于光线不太好的房间还有增强采光的作用。用玻璃做成造型,看上去极具现代感。通过这些前卫时尚的设计元素营造客厅的“亮点”空间也是目前电视背景墙的流行趋势。

其他回答(共2条)

诺贝尔瓷砖背景墙效果
1、墙砖背景墙一般给人感觉装修的效果非常高档,有很多种图案,可根据自己的装修风格和喜好来选择电视背景墙图案,如中式风格,欧式风格,现代风格等等。
2、瓷砖背景墙比较容易打理,利用不同的瓷砖拼贴,突出的效果是不一样的,效果不错。
3、电视背景墙作为客厅装修的亮点,能够体现主人的品味和艺术涵养,所以如何选用电视背景墙以及材质都非常重要,而瓷砖电视背景墙能让你解决这个问题。

蓝精灵之家 2016-12-23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在现代家居装饰,背景墙占据重要地位,一款好的背景墙能让客厅增色不少,美观大方的天然石材背景墙已深受大家的喜爱,电视背景墙影响着整个家居装修的风格。选择哪款还是要看你个人,每个人的生活方式不一样,爱好也是不一样,那么家装背景墙用什么材料比较好?下面就给推荐几款,你可以参考看看的。
1、天然大理石(高端奢华型)众所周知,天然大理石是非常昂贵的。电视背景墙使用这种材料的一般是比较富裕的家庭。其优点用“高端、大气、上档次”来形容一点都不为过。效果非常棒,使整个家庭洋溢着轻松自然的感觉。
2、玻璃+金属材料(超强的现代感觉)现代有很多人喜欢简约、现代的装修风格,采用玻璃与金属材料结合起来做来装饰电视背景墙,能给居室带来很强的现代感,所以也是常用的背景墙材料,其成本相对不是很高,但是施工难度较高。
3、木质材料(经济实惠型)用木质材料来装饰电视背景墙是最省钱的。在环保方面也是和液体壁纸伯仲之间吧,但是在美观方面就大不如液体壁纸的美观效果了,虽然可以实现图案立体的感觉,不过是需要人工去雕刻,这无疑是增加了额外的费用。有的业主为了省掉这些雕刻的费用,就用一些饰品来点缀,效果也是蛮不错的。以上介绍了三种材质的背景墙,你可以看看你家适合哪种,因为电视背景墙影响着整个家居装修的风格,背景墙装饰设计也可以起到画龙点睛出整个居家的装修风格,以及居家主人的文化品位。所以我们应该非常重视这一块的装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