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不是郭靖| 书房 27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2-27
书房如何设计?有谁清楚?

书房如何设计

被采纳
五月的天 2016-12-27

1.书房的设计与布置——书房布置一般需保持相对的独立性,并配以相应的工作室家具设备,诸如电脑、绘图桌等,以满足使用要求。其设计应以舒适宁静为原则,特别是对干一些从事如美术、音乐、写作等的人来说,应以最大程度地方便其进行工作为出点。
2.书房家具怎样符合人体尺度——根据人的活动规律、人体各部位尺寸和在使用家具时的姿势来确定书房家具的结构、尺寸和摆放位置。
3.书桌的尺寸如何确定——家用书桌最好不要采用写字楼用的办公桌,因其不一定与其他家具相协调。
4.书房色彩如何配置——在色彩方面,书房环境的颜色和家具颜色,使用冷色调者居多,这有助于人的心境平稳、气血通畅。由于书房是长时间使用的场所,应避免强烈刺激,宜多用明亮的无彩色或灰棕色等中性颜色。为了得到一个统一的情调。家具和摆设的本色,可以与四壁的颜色使用同一个调子,在其中点缀一些和谐的色彩。
5.书房如何选择照明——书房照明应有利于人们精力充沛地学习和工作,光线要柔和明亮要避免眩光。
6.书房灯具如何选择——书房照明主要以满足阅读、写作和学习之用,故以局部灯光照明为主。
7.书房陈设如何布置——书房布置得舒适合宜,有利于人们聚精会神地研读。将鲜花、竹筒或其他花器挂于壁上,可形成幽雅的环境。

其他回答(共2条)
秋储冬藏 2016-12-27

书房装修设计六大注意事项
1.书房家具怎样符合人体尺度
2.书房的设计与布置
3.书房灯具如何选择书房照明主要以满足阅读、写作和学习之用,故以局部灯光照明为主。
4.书桌的尺寸如何确定家用书桌最好不要采用写字楼用的办公桌,因其不一定与其他家具相协调。
5.书房色彩如何配置
6.书房如何选择照明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谢谢

流白 2016-12-27

书房装报价1.5万元装修要注意7点:
1.书房的设计与布置——书房布置一般需保持相对的独立性,并配以相应的工作室家具设备,诸如电脑、绘图桌等,以满足使用要求。其设计应以舒适宁静为原则,特别是对干一些从事如美术、音乐、写作等的人来说,应以最大程度地方便其进行工作为出点。
2.书房家具怎样符合人体尺度——根据人的活动规律、人体各部位尺寸和在使用家具时的姿势来确定书房家具的结构、尺寸和摆放位置。
3.书桌的尺寸如何确定——家用书桌最好不要采用写字楼用的办公桌,因其不一定与其他家具相协调。
4.书房色彩如何配置——在色彩方面,书房环境的颜色和家具颜色,使用冷色调者居多,这有助于人的心境平稳、气血通畅。由于书房是长时间使用的场所,应避免强烈刺激,宜多用明亮的无彩色或灰棕色等中性颜色。为了得到一个统一的情调。家具和摆设的本色,可以与四壁的颜色使用同一个调子,在其中点缀一些和谐的色彩。
5.书房如何选择照明——书房照明应有利于人们精力充沛地学习和工作,光线要柔和明亮要避免眩光。
6.书房灯具如何选择——书房照明主要以满足阅读、写作和学习之用,故以局部灯光照明为主。
7.书房陈设如何布置——书房布置得舒适合宜,有利于人们聚精会神地研读。将鲜花、竹筒或其他花器挂于壁上,可形成幽雅的环境报价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