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圆| 新房验收 49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2-28
广州验房标准哪位能说说?有没有网友晓得?

不知道怎么回事打气筒里面的圆圈就卡住了,弄不进去。

被采纳
快乐小魔仙 2016-12-28

1、装修房验收一般合计15个大项,33个小项,420个查验基本验点;毛坯房验收10个验收项目,70个基本验点。
2、验房计费面积即建筑面积,以购房合同为准。
3、验房前请提供购房合同之装修交楼标准及户型平面图复印件,以便验房师核对与现场是否一致。
4、二手房收费标准同全装修房。
5、广州市城区以外根据路程远近加收50-300元。
6、如一方未按约定时间到达,每延误30分钟加收50元(或减免50元),依次类推。
7、复验:房屋复验费用另计。
8、验房请提前1天预约登记。
9、现场验房作业结束即收取全额验房款。注:左表收费标准未包含交通费等外出费用,且未含税。
1、验房师须统一着装和携带统一的专业验房工具。
2、验房内容明细见。
3、验房师在验房前必须向业主出示日盈验房工作证或名片,并与业主签订《验房委托书》;验房结束后请您如实填写雇主评价单留下您的宝贵意见,并一次性支付全额验房服务费。
4、团购验房优惠政策:5户9折;10户8折;30户以上7.5折;50户以上7折。
5、有其他特殊服务要求时请及时来电咨询。以上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2条)
觅妞妞 2016-12-28

苏州驰正验房公司是一家独立开发商与业主之间的第三方验房公司,是为业主房产提供房屋质检服务的专业公司。公司创立多年,目前是验房行业中旗帜性质检品牌企业。专业从事于广州验房,装修监理,空气检测,水质检测的验房公司。对广大业主进行精装房和毛坯房等质量问题进行专业验房并评估,协助业主安全收楼。在广州验房行业属于领先地位,公司聚集大批专业验房师,专业从事于验房检测,房屋装修监理,环境检测。

新丁丁丁 2016-12-28

验房公司收费标准
1、装修房验收一般合计15个大项,33个小项,420个查验基本验点;毛坯房验收10个验收项目,70个基本验点。
2、验房计费面积即建筑面积,以购房合同为准。、验房前请提供购房合同之装修交楼标准及户型平面图复印件,以便验房师核对与现场是否一致。
4、二手房收费标准同全装修房。
5、广州市城区以外根据路程远近加收300元。以上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