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绿茵| 卧室 76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2-28
空气净化器那个牌子好,放卧室用?哪个牌子质量最好

空气净化器那个牌子好,放卧室用

被采纳
wangbeike 2016-12-28

希望可以帮到你,
1、创迈空气净化器
2、远大空气净化器
3、亚都空气净化器
4、大金空气净化器
5、MORAL空气净化器
6、飞利浦空气净化器
7、夏普空气净化器
8、清越空气净化器
9、奥得奥空气净化器
10、力天空气净化器

其他回答(共4条)
傻傻的猫666 2016-12-28

前段我送给我们家老头一台滤巨人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器到现在已经更新三代了,第一代和第二代滤网风阻大,且时间愈长风阻愈大,运行时噪音巨大不适合老人用。第三代空气净化器滤巨人,具备低风阻特性,低噪音低功耗,净化甲醛、PM2.5都能达到99%,使用安全方便又小噪音,个人建议你选择第三代空气净化器给老人。

wangbeike 2016-12-28

希望可以帮到你,
1、创迈空气净化器
2、远大空气净化器
3、亚都空气净化器
4、大金空气净化器
5、MORAL空气净化器
6、飞利浦空气净化器
7、夏普空气净化器
8、清越空气净化器
9、奥得奥空气净化器
10、力天空气净化器

元少卿 2016-12-28

还可以,但需要配合超滤膜纱窗使用,不然净化室内空气效果不明显,建议安装超滤纱窗

客居东夷 2016-12-28

空气净化器是解决室内空气污染的一种方法,天气好的时候建议开窗通风。用空气净化器肯定还是有效的,看滤网的使用痕迹是最明显的。

家居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