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想飞的鱼020| 涂料/油漆 30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2-29
问一下哪位懂得天津家具烤漆房价格?有没有人了解?

被采纳
Miss小小 2016-12-29

创维遥控插座多少钱谁知道吗:
1.亿斯倍特家居创维遥控插座,价格是68元
2.朗格瑞奇创维遥控插座,价格为60元
3.hesunse创维遥控插座,价格乃54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其他回答(共4条)
忘语者 2016-12-29

你好,天津家具烤漆房价格都是按平米报价,而不管质量,一般60平米以上比较便宜。好点的价格在600元,价格太低的质量就不咋样了。选用烤漆房也要注意信誉质量问题。不能一味只追求价格便宜。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Miss小小 2016-12-29

创维遥控插座多少钱谁知道吗:
1.亿斯倍特家居创维遥控插座,价格是68元
2.朗格瑞奇创维遥控插座,价格为60元
3.hesunse创维遥控插座,价格乃54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滑培海puh 2016-12-29

天津家具烤漆房的价格情况如下:
1.天津泰航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的家具烤漆房,节能环保型的,价钱是2万元一套。
2.天津宏益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的家具烤漆房,无尘版的,价钱是1.56万元一套。
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一个土豪朋友 2016-12-29

天津家具烤漆房的价格情况如下:
1.天津泰航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的家具烤漆房,节能环保型的,价钱是2万元一套。
2.天津宏益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的家具烤漆房,无尘版的,价钱是1.56万元一套。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家居精彩推荐
  • 家居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