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最爱杰拉德| 涂料/油漆 563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2-29
弱弱问问红丹防锈漆怎么样?谁晓得?

我周围亲戚很多做建材的,我最近想做这一块,他们说天然居硅藻泥口碑质量都挺好,但是我感觉还是要慎重,想听听大家的意见

被采纳
最爱吃小丸子 2016-12-29

红丹酚醛防锈漆价格35元一桶,酚醛防锈漆组成:由酚醛漆料、红丹粉、催干剂、助剂及溶剂等配制而成的酚醛红丹防锈漆油漆特性:
1.红丹含量高具有良好的防锈性能
2.具有良好的附着力
3.干燥较快,

其他回答(共3条)
逍遥侠Lin 2016-12-29

防腐漆:美国SPI的防腐漆是目前国内已知的最先进的,可以完全免前道处理(抛丸或喷砂)防锈漆:比较多,像立邦现在好像也生产防锈漆。红狮是比较老的牌子了。要用红丹防锈漆是(桔红色),不要用铁红防锈漆(是紫红色)。防锈漆在于牌子,在于是那一种防锈漆。红丹防锈咐着力强!

精灵VS小熊 2016-12-29

1、厦门辰光油漆化工有限公司,专业生产油漆,防锈漆,无毒油漆,环氧防锈漆,红丹防锈漆,环氧红丹防锈漆,醇酸防锈漆,金属防锈漆等优质产品的油漆生产厂家。
2.厦门油漆天津天旭涂料津化工品油漆,
3.厦门油漆中康泰博防腐涂料有限公司希望对你有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