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新丁丁丁| 地板 60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2-29
浅色地板配什么颜色的家具?这个谁了解?

被采纳
一年四季 2016-12-29

白色家具:纯洁的外表,区别于传统奢华的拘谨氛围,精美的雕花。优美的线条将简约与雅致进行了成功协调,脱离了单纯的朴素,融入多种文化元素,让人对简约风格有了新的认知。白色家具应该搭配什么颜色的地板?很多朋友颇为关心。其实,白色是通配的颜色,能与多种家具相搭配。浅色的橡木系列,轻度的暖色调,从家具到地板,颜色过渡得很自然。如果白色家具过多(尤其是高的例如子)那么地板的颜色就不要太深,色差和家具拉得太大的话,倒反会让您的家具色彩过浮,而地板过死沉,整个家居视觉上失重。如果感觉地板的颜色比较单调的话,可以在地毯上铺上一张地毯,白色家具搭配娇艳的花朵,二者在和谐中统一,谱写出一出浪漫的乐章。白色家具还可以搭配原木色的地板。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

其他回答(共3条)
jubaolei 2016-12-29

一般设计上来讲,有三种装修风格
  第一,跟着地板的颜色走,选择跟地板大感觉一样、偏向浅色系,但一定注意比地板颜色深两个色号,不然“家”的感觉就给时尚盖过了。
  第二,跟着门的颜色走。因门是红色,在家装中,红色是个很敏感的颜色,不宜大面积使用,建议跟红色相搭的黑色和棕色等都是很好的。
  第三,取中间色。但注意整体感觉不要太花哨。

muji木质 2016-12-29

你可以搭配同色系的地板和门,地板的颜色稍微深点,深柚木色就可以,门可以和家具颜色差不错;或者搭配白色系的门和地板,简约的风格,浅黄色还是比较好搭配的颜色。

阿桂园丁 2016-12-29

1、深色调地板的感染力和表现力很强,个性特征鲜明。喜欢深色调的朋友,建议给简欧风格的客厅搭配原木色的地板;
2、浅色调地板风格简约,清新典雅,比如米黄色之类的,喜欢浅色调的朋友建议给简欧风格的客厅搭配白色调的地板。接下来给大家推荐几款简欧风格客厅的装修效果图。
3、给简欧风格的地板配什么颜色的地板,除了业主本人的喜好之外,还要考虑家具和墙体的风格和颜色。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