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钟先生| 地板 637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2-29
瑞嘉橡木地板优缺点有哪些?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被采纳
顾才梅liane 2016-12-29

瑞嘉地板欧陆风情9004瑞嘉地热地板大地之心地板136.00元/平方米瑞嘉地板7207地热地板实木三层地板菠罗格地板686.00元/平方米瑞嘉唯美地板三层新实木地板7358栎木地板258.00元/平方米以上价格均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3条)
凡士拉 2016-12-29

碳化木地板有哪些优缺点呢炭化地板的优点
1、稳定木材经过碳化处理后,木质纤维孔高度集成,消除了木材的内应力,使木材更坚固,并且不再热胀冷缩。
2、冬暖夏凉不管是竹炭、还是木炭,都有吸热保温的作用,这是常识。

丁小妹 2016-12-29

白橡木地板的优缺点之优点1)耐磨、抗重因为白橡木的质地比较坚实,所以用它做成的地板可以使用很多年也不会变差,它非常的耐磨、抗重。2)木性好白橡木的的加工难度非常高,尤其是制成的白橡木家具,但是它的木性非常好,它的珍贵程度能和红木相媲美。3)不仅使用用途多,而且质量很好白橡木不仅可以做成地板、家具等等,而且它还可以制作成葡萄酒桶。在北美的白象或者欧洲的夏橡、卢浮橡,更是因为其独有的水解单宁酸和其内部的内酯的成份、天然木香等,这么多年来,很多的国家,尤其是法国的各大高大酒庄都广泛的采用其做成了红葡萄酒桶。

适合北京的实木地板有:
1.北方相对南方的空气湿度干燥一些,因此,对于地板来说,应该选择含水率较低的,另外注意保持室内的湿度。一般而言,强化和多层实木地板相对较好,但各有各的优缺点。强化因为人工合成,含有挥发性胶类物质,实木的价格相对较贵。
2.市场上最常见的还是橡木和松材质的地板,这两种就非常适合家里铺装,橡木质地硬沉,不易吸水,耐腐蚀且强度大,采用橡木制作的地板产品稳定性好、脚感舒适、氧化变色较校同时,橡木的天然纹理丰富美丽,其装饰性更加美观,望采纳。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