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薪薪相惜| 地板 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2-29
白色家具配地板什么颜色比较好看?谁清楚?

被采纳
无色百合9732 2016-12-29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
  1 白色的家具搭配白色的地板,整个空间,显得更为宁静和雅致。如果使用灰白色系等较为轻快的颜色作为地板的颜色,更容易给人宁静的感觉,也不会造成墙壁颜色重地板颜色轻的“头重脚轻”。
  2 白色家具vs褐色地板
  使用时尚、饱和、具有鲜明个性的深冷紫色,在展示中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用黑褐色来调节深紫色的喜剧夸张感,增加无彩色的白色和浅桃色做装饰色。
  3 白色家具vs柚木色地板
  天使白色彩的餐桌,碎花的舒适椅子,让整个空间保持田园的气息,柚木色的地板色彩,既丰富了餐厅的表情,又打破了纯白色的单调感,恰到好处地烘托出餐桌的整洁和质感。
  希望能帮助到您。

其他回答(共3条)
蝴蝶效应 2016-12-29

地板的颜色就不要太深,色差和家具拉得太大的话,倒反会让您的家具色彩过浮,而地板过死沉,整个家居视觉上失重。 如果感觉地板的颜色比较单调的话,可以在地毯上铺上一张地毯,白色家具搭配娇艳的花朵,二者在和谐中统一,谱写出一出浪漫的乐章。 白色家具还可以搭配原木色的地板。

无色百合9732 2016-12-29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
  1 白色的家具搭配白色的地板,整个空间,显得更为宁静和雅致。如果使用灰白色系等较为轻快的颜色作为地板的颜色,更容易给人宁静的感觉,也不会造成墙壁颜色重地板颜色轻的“头重脚轻”。
  2 白色家具vs褐色地板
  使用时尚、饱和、具有鲜明个性的深冷紫色,在展示中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用黑褐色来调节深紫色的喜剧夸张感,增加无彩色的白色和浅桃色做装饰色。
  3 白色家具vs柚木色地板
  天使白色彩的餐桌,碎花的舒适椅子,让整个空间保持田园的气息,柚木色的地板色彩,既丰富了餐厅的表情,又打破了纯白色的单调感,恰到好处地烘托出餐桌的整洁和质感。
  希望能帮助到您。

湛蓉蓉 2016-12-29

菠萝格地板的颜色有偏黄和偏红、偏黑色。菠萝格的木纹相对较粗一些,稳定性比较好。若选择家具的话,可这样配:偏红、偏黑,配一些浅色家具,如枫木,比较清爽;偏黄的可选择较深色的,如胡桃木或染色的橡木类,比较稳重;配红榉色家具也比较好看。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

家居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