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Cherry陈小美| 涂料/油漆 484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2-29
家具油漆修补笔的价格贵吗?值不值得买?

被采纳
stay 2016-12-29

1.家具油漆修补材料直销店,型号:家具油漆修补笔,参考报价:40.0
02.家具美容修补油漆材料店,型号:家具油漆修补笔,参考报价:36.0
03.龙哥家具油漆材料批发店,型号:家具油漆修补笔,参考报价:39.00性价比最高推荐希望能帮到你以上价格来源网络,及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3条)

1.家具油漆修补材料直销店,型号: 家具油漆修补笔,参考报价:?40.00
2.家具美容修补油漆材料店,型号: 家具油漆修补笔,参考报价:?36.00
3.龙哥家具油漆材料批发店,型号: 家具油漆修补笔,参考报价:?39.00
性价比最高推荐 希望能帮到你
以上价格来源网络,及供参考

列车鬼佬 2016-12-29

1、器钉眼腻子家具维修材料地板木头修补腻子膏家具油漆参考价:1
02、盈智白色补墙膏补墙漆乳胶漆墙面油漆裂缝修补涂料参考价:
93、修补墙面套装墙洞裂缝脱落内墙装饰腻子膏成品腻参考价:21以上价格来源于网上,仅供参考

一个温暖的家 2016-12-29

天雷家居报价:?210.00
青奕坤清集团公司报价:?306.00
上海光悦办公用品有限公司报价:?104.50
漆彩生活科技有限公司报价:?122.00 
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