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书中自有黄金屋| 夹板木材 52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2-30
哪个清楚榉木家具环保吗?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广东汇丰榉木家具的质量很好,优点:
1、榉木家具因为榉木的常见,制造工艺也不复杂,所以价格并不昂贵。
2、榉木家具材质坚硬,木材质地细密,榉木拥有特殊的、如同重叠波浪尖的“宝塔纹。
3、榉木家具耐磨损,又有光泽,干燥的时候也不易变形。

其他回答(共2条)
班赞悦 2016-12-30

榉木家具环保。榉木家具好有优点也有缺点:
一、优点
1、榉木家具因为榉木的常见,制造工艺也不复杂,所以价格并不昂贵。
2、榉木家具材质坚硬,木材质地细密,榉木拥有特殊的、如同重叠波浪尖的“宝塔纹。
3、榉木家具耐磨损,又有光泽,干燥的时候也不易变形。
二、缺点
1、榉木家具的颜色不是那么统一,树龄不同,榉木的颜色和密度都有差异。
2、榉木在干燥的情况下容易出现裂纹和变形,影响美观和使用,这也是榉木家具为什么不入高层法眼的重要原因之一。

linfan80 2016-12-30

榉木做家具非常好,榉木家具的优点:
1、榉木家具因为榉木的常见,制造工艺也不复杂,所以价格并不昂贵。作为一款高性价比的家具,榉木家具完全继承了榉木的特点。
2、榉木家具材质坚硬,木材质地细密,比较重,适合制作大件家具。同时,它在蒸汽下易与弯曲,可以当作曲木家具来使用。
3、榉木家具耐磨损,又有光泽,干燥的时候也不容易变形,难怪成为风靡广大群众的家居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