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明天会更好220| 夹板木材 34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2-30
惠宜实木家具要去哪里买比较好?哪个牌子比较热卖

被采纳
圆圆豚豚 2016-12-30

木的家具还不错,枫木中的加拿大枫木是比较好的,不过也很贵,保养都不需要太费劲,一般的擦拭就可以。不过买之前还是得看好了,是纯实木还是贴实木皮的,现在好多号称实木家具,实际上只是几个主要部件是实木,别的都是人造材料,可要看好了!

其他回答(共3条)
情感有若行李 2016-12-30

A:宝星实木家具批发
地址:中山市美景路2号A17
B:广东省中山市实木家具厂
地址:广东中山市中山市大涌镇旗山路339号
C:新美家具厂实木分厂
地址:中山市南源路3

圆圆豚豚 2016-12-30

木的家具还不错,枫木中的加拿大枫木是比较好的,不过也很贵,保养都不需要太费劲,一般的擦拭就可以。不过买之前还是得看好了,是纯实木还是贴实木皮的,现在好多号称实木家具,实际上只是几个主要部件是实木,别的都是人造材料,可要看好了!

不倒柏林墙 2016-12-30

广州市晟禾家具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大灵山路自编82
广州市青梨家具制品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黄石西路小坪飞马装饰城二楼j203/205
以上几家都是在当地名声比较好的,希望能够帮到你

家居精彩推荐
  • 家居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