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beinila| 客厅 40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2-30
求高手挽救我家的电视背景墙?谁了解?

主卧房门和电视墙在同一面墙上,主卧门是棕红色的,房门是长辈定的,非要红色的,说是喜庆,现在电视墙不知道怎么弄,求大神挽救

被采纳
半夏樱花 2016-12-30

要看你想做什么样的我家里的自己做的工钱不算花了一千多块玻璃还用的不多用的多的价格就要高点给你几个例子作为参考吧
1、丰尚天然大理石3D瓷砖背景墙电视立体中式壁画浮雕玄关仿古砖119元
2、五洲龙瓷砖背景墙3d仿大理石背景墙砖客厅欧式现代简约立体电视背景墙119.85元
3、丰尚艺术瓷砖马赛克背景墙大理石雕刻抛光砖客厅电视背景墙110元
4、德广仿大理石线条罗马柱电视背景墙瓷砖线条边框电视背景墙100元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以实物为主

其他回答(共3条)
stay 2016-12-30

我有个简单的办法。
1、楼梯的踏板、立柱、扶手看上去有点零乱,但是是有规则的点、线、面的组合。
2、在左面墙角也按照楼梯踏板的形式安装木块,用木棒喷银灰色作为楼梯立柱的形式横放墙面,与楼梯台阶等高,上面挂点鲜艳、跳跃的色彩装饰,使整个版面协调,应该好看。

靳国民 2016-12-30

如果能改门的话,是最好做成隐藏门,跟背景做一个整体,如果改不了的话,背景很难搞定的,怎么弄有一个门再那边的。

放飞梦想吧 2016-12-30

壁画背景墙的材质的好:
1.建议使用PVC的,阻燃环保,图案有立体感。电视背景墙壁画用天然纤维的材质好。pvc材质:材质的不同看起来的质感也就不一样。壁画的材质有pvc壁纸
2.欧式的可以弄些油画,中式的就用国画。现代的可以手绘,等等;我家就是做的欧莱漫的软包,隔音保暖、时尚安全。高端大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