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书中自有黄金屋| 新房验收 1768浏览次数 8个回复 2016-12-30
哪位能介绍一下武汉验房师费用?谁能说说看?

如题,开关插座的控制按钮,有时候会开不了灯,而且开的同时还会影响房间里的全部线路,比如一开灯我的风扇就会关掉又重启,并不在同一个插座上,这是怎么回事???是插座问题吗?还是线路问题????求解答

被采纳
杨隆秋 2016-12-30

武汉验房师费用:有的是拿月工资的,有的是按照验收方数量面积拿提成工资的不一样的,一般验房师的验房价格一般是根据房子的面积计算的,目前国内沿海一线城市验房师验房价格一般在5元/平方米,相关的收费标准如下:
1、毛坯房普通多高层房120平方米以下350元,超过面积每平方米加2元复式房型200平方以下700元,超过面积每平方米加2元联体别墅250平方以下850元,超过面积每平方米加2元独立式别墅300平方以下1100元,超过面积每平方米加2元
2、全装修房120平方米以下850元,超过面积每平方米加5元复式房型200平方以下1200元,超过面积每平方米加5元联体别墅250平方以下1800元,超过面积每平方米加5元独立式别墅300平方米以下2300元,超过面积每平方米加5元。雇佣验房师进行房子验收需要支付一定的验房费用,但有的房子质量问题还是需要专业人士进行检验才能查出来的。以上对验房要多少钱所整理的内容,希望对您有帮助。验房师是验房的专业人士,要是各位业主预算充足,不妨找验房师给自己进行房子的专业验收,对自己的房子质量也能了解更清楚。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7条)
小小梦想曲 2016-12-30

1武汉精诚验房有限公司,专注于毛坯房,装修房,写字楼,厂房,公寓等物业的验收和室内空气检测服务.2武汉,乐宅专业验房团队上门实操您专属的权威机构,深圳验房公司,武汉验房公司,验房的专业性始终来自验房师,

明天会更好220 2016-12-30

你好,这样子的话你可以试试看下面的方法介绍
一般预算充足的业主都建议找个专业的验房机构帮忙验房的。但是业主本身也务必要对验房知识有所了解。验房的费用不高,一般按平方算价格。

流白 2016-12-30

验房师的验房价格通常是根据房子的面积核算的,目前国内一线城市验房师验房价格通常在5元/平方米,而其他城市也会达到2—3元/平方米。有关的收费规范如下:
1、毛坯房一般多高层房120平方米以下350元,超越面积每平方米加2元复式房型200平方以下700元,超越面积每平方米加2元联体别墅250平方以下850元,超越面积每平方米加2元独立式别墅300平方以下1100元,超越面积每平方米加2元
2、全装修房120平方米以下850元,超越面积每平方米加5元复式房型200平方以下1200元,超越面积每平方米加5元联体别墅250平方以下1800元,超越面积每平方米加5元独立式别墅300平方米以下2300元,超越面积每平方米加5元。雇佣验房师进行房子查验需求付出必定的验房费用,但有的房子质量问题仍是需求专业人士进行查验才干查出来的。验房师是验房的专业人士,要是各位业主核算足够,无妨找验房师给自个进行房子的专业查验,对自个的房子质量也能了解更明白。以上关于专业验房的价格就介绍到这,这边友情提示一下;其时现在很多装修公司,团购网都有进行免费验房这个活动,可以去参加看看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