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beinila| 卫生间 401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2-31
问问卫生间冲洗器是什么?谁晓得啊?

被采纳
jubaolei 2016-12-31

窗帘150MM,阴角线80灯槽按楼上的,踢脚线一般60-100其他:室内常用尺寸:
1、墙面尺寸
(1)踢脚板高;80—200mm。
(2)墙裙高:800—1500mm。
(3)挂镜线高:1600—1800(画中心距地面高度)mm。卫生间
(1)卫生间面积;3—5平方米。
(2)浴缸长度;一般有三种1220、1520、1680mm;宽;720mm,高450mm。
(3)坐便;750×350(mm)。
(4)冲洗器:690×350(mm)。
(5)盟洗盆:550×410(mm)。
(6)淋浴器高:2100mm。
(7)化妆台;长:1350mm;宽450mm。3灯具
(1)大吊灯最小高度:2400mm。
(2)壁灯高:1500—1800mm。
(3)反光灯槽最小直径:等于或大于灯管直径两倍。
(4)壁式头灯高:1200—1400mm。
(5)照明开关高:1000mm。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能得到您的采纳!

其他回答(共3条)
遮天王 2016-12-31

卫生间五金配件包括浴盆水嘴、面盆水嘴、净身器水嘴、坐便器低水箱配件、蹲便器高水箱配备、大小便冲水阀、淋浴器、自动冲洗器、浴盆排水阀、面盆排水阀、小便器排水阀、净身器排水阀。卫生间附属配件包括毛巾杆、浴巾架、浴盆拉手、浴帘杆、肥皂盒、手纸架、口盅架、梳妆架等。

绿色家园 2016-12-31

1、墙面尺寸
(1)踢脚板高;80-200mm。
(2)墙裙高:800-1500mm。
(3)挂镜线高:1600-1800(画中心距地面高度)mm。
2.餐厅
(1)餐桌高:750-790mm。
(2)餐椅高;450-500mm。
(3)圆桌直径:二人500mm.二人800mm,四人900mm,五人1100mm,六人1100-1250mm,八人1300mm,十人l500mm,十二人1800mm。
(4)方餐桌尺寸:二人700×850(mm),四人1350×850(mm),八人2250×850(mm),
(5)餐桌转盘直径;700-800mm。餐桌间距:(其中座椅占500mm)应大于500mm。
(7)主通道宽:1200-1300mm。内部工作道宽:600-900mm。
3..卫生间
(1)卫生间面积;3-5平方米。
(2)浴缸长度;一般有三种1220、1520、1680mm;宽;720mm,高450mm。
(3)坐便;750×350(mm)。
(4)冲洗器:690×350(mm)。
(5)盟洗盆:550×410(mm)。
(6)化妆台;长:1350mm;宽450mm。
4.灯具
(1)大吊灯最小高度:2400mm。
(2)壁灯高:1500-1800mm。
(3)反光灯槽最小直径:等于或大于灯管直径两倍。
(4)壁式床头灯高:1200-1400mm。
(5)照明开关高:1000mm。

那时此刻 2016-12-31

卫生间
(1)卫生间面积;3—5平方米。
(2)浴缸长度;一般有三种1220、1520、1680mm;宽;720mm,高450mm。
(3)坐便;750×350(mm)。
(4)冲洗器:690×350(mm)。
(5)盟洗盆:550×410(mm)。
(6)淋浴器高:2100mm。
(7)化妆台;长:1350mm;宽450mm。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到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