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世拥抱| 阳台 33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1-03
装修阳台用什么吊顶好?谁有预算表啊

装修阳台用什么吊顶好

被采纳
海绵大宝 2017-01-03

厨房卫生间用什么吊顶好:
1、厨房和卫生间吊顶采用铝扣板比较多,可以搭配照明、排风扇、浴霸等电器,俗称集成吊顶。
2、如果要节省费用,塑料扣板也是不错的选择。
3、最新的高分子复合材料吊顶性价比较高,安装方式与铝扣板一样,可以考虑。

其他回答(共4条)
默默无闻 2017-01-03

家里有阳台的人可能都想知道阳台到底需不需要吊顶呢?其实这个没有一个绝对的说法的。很多人家里的阳台是不吊顶的,也有人家里的阳台吊顶,而且做得很漂亮。我们一起来看下阳台吊顶好不好吧!阳台一般不是装修的重点,对于阳台的装修很多人都是简单地铺地砖就好,有的会改造阳台成为客厅卧室的一部分。无论是哪一种情况,阳台需要吊顶吗因为阳台的位置是特殊的,这需要根据阳台的实际使用情况以及个人要求来决定,吊不吊顶是不一定的。那么怎样的阳台需要吊顶呢?
1.为了把影响视觉效果的东西遮盖,比如阳台顶面上的管道,顶面有高低不平、阴角不够等现象时,可以用吊顶来遮盖,这样做是为了美观。
2.吊顶阳台可以减少清洁难度,一般有吊顶的会比较干净,便于日常收拾打扫。
3.当阳台不再是一个纯粹的阳台,准备把它改造成一个小花园,或者改成一个水幕景观时,有吊顶的阳台更能凸显这样休闲的氛围。
4.如果把阳台改造成了客厅的一部分,为了融入客厅中以及灯光效果,则需要吊顶来实现。
5.如果担心刷乳胶漆的质量不过关,以后容易发生脱落的,这时候最好是前期用吊顶,后期就不会发生这种情况。以前在住宅的设计中并不是每户都有一个阳台,而当时阳台的功能也无所不包:洗衣、晒衣、贮物、堆放闲置物品,甚至加装窗户后另作他用。后来,阳台的功能逐步明确,并且已作为住宅户型中不可缺少的组成内容,进入住宅设计的标准中。有些人把阳台做成花园式的,好喜欢哦~

海绵大宝 2017-01-03

厨房和卫生间用什么吊顶好:
1、厨房和卫生间吊顶采用铝扣板比较多,可以搭配照明、排风扇、浴霸等电器,俗称集成吊顶。
2、如果要节省费用,塑料扣板也是不错的选择。
3、最新的高分子复合材料吊顶性价比较高,安装方式与铝扣板一样,可以考虑。

集成吊顶是一种潮流了,比传统的吊顶好了很多,安装和拆卸简单,如果要检查什么线路之类的比较方便,也是比较环保的,整体性较强美观大方。

花骨朵的美 2017-01-03

首先要看用什么材料。硅钙板20元/平米。pvc扣板40——80元/平米。石膏板70元/平米。包括人工费。再比如:石膏板吊顶:2000元
2、塑钢板吊顶:1600元
3、铝扣板吊顶:1600-2000元如果不是厨卫吊顶还是用石膏板吊顶好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家居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