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泡泡飞了1314| 其他 61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1-04
阳光房分类都有什么?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长春索尼亚装修公司真的是不乱收费吗?看他们的工艺和价格挺好的!怕后期加钱的地方多,喜欢他家的家具,还有定制

被采纳
觅妞妞 2017-01-04

您好,阳光房的种类从建筑特点上来分可分为在公寓顶部平台上的或是私人别墅等低层低密度住宅庭院里的两类,考虑到建筑外观的限制和顶部清洁、维护的方便程度,两种位置的阳光房设计要求大有不同。
1.从结构材料上划分,可分为:钢结构阳光房、铝合金结构阳光房、木结构阳光房、复合结构阳光房要从实用上去分,则可分为:普通型、休闲型、功能型三种。普通、休闲、功能型三种阳光房的介绍普通型阳光房,大多被用来作为小花房,养些花草鱼虫。因为采光和通风较好,这里非常适合喜阳植物的生存和成长。休闲型阳光房属于中档阳光房。这种类型的阳光房比普通型的要大,而且结构设施要好的多,非常适合别墅和私人庭院使用。加上精美的遮阳帘,开启窗处可以成为休闲屋,里面可摆放牌桌、健身器材等娱乐休闲用品。夏日的夜晚还可躺在休闲椅上,仰望星空。功能型阳光房属于高档的阳光房。这一类型的设计和建筑技术标准相对也较高,之所以称为是功能型的,就是因为它可以专门用于待客室、小餐厅书房或儿童娱乐室等专门的空间。因为其是用较高的技术标准来建筑的,所以不必担心房子本身的问题会影响专门的使用。这种类型的阳光房可加上专用通风装置及遮阳系统,使其功用性更好,后期使用起来会更便捷更实用。这些类型的阳光房可以依照主题建筑风格选用不同的样式,并可根据个人喜好选用各种颜色和形状。如:选用钢化玻璃做为阳光房顶主材的屋顶可做成弧形、八角型、屋脊型、一面坡型等,而要以彩钢板作为主材的屋顶则多为一面坡型。露台阳光房:一面临墙阳光房,二面临墙阳光房,三面临墙阳光房,异型墙阳光房。花园阳光房:一面临墙阳光房,二面临墙阳光房,三面临墙阳光房,四面临空阳光房,异型墙阳光房:按顶形状分类:斜顶阳光房,造型顶阳光房,组合顶阳光房,特殊顶阳光房。希望能帮到您。

其他回答(共4条)
心于千里 2017-01-04

1.实木阳光房价格一般在180-200每平米。当然400-700元的都有,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和喜好选择。
2.阳光房的分类也有很多,当然不同样式,不同材料的阳光房,价格的区间也是有很大的区别的,露台阳光房从材料上分为钢结构阳光房、铝合金阳光房、木结构阳光房、铝木阳光房等,由于具有更好的内装饰性、家庭阳光房更高的节能效果以及返璞归真的自然属性,木结构、复合结构的阳光房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
3.从使用功能可分为普通型、休闲型、功能型三种。普通型露台阳光房大多被用来作为小花房,养些花鸟鱼虫;休闲型阳光房比普通型要大,而且结构设施要好,比较适合复式楼、顶层公寓以及别墅和私人庭院使用;功能型阳光房则属于复杂的阳光房。这一类型的设计和建筑技术标准相对也较高,它可以专门用于待客室、小餐厅、书房或儿童娱乐室等空间。
4.关于同个阳光房的高价,其实也就是在阳光房正常报价当中,加些其他名目,还有根据中国人的喜好,将产品名称改成其他不知然的名称,如,钢铝结构阳光房不叫钢铝结构,改其他名称或叫些国外的一些洋名称,说是其公司的另一类专属产品,让客户感觉有种高档或与众不同的感觉,价格也就相应高多了阳光房不同于门窗,没有专属产品,只有真材实料和合理的设计与高质量的制作(除非其公司有专业设计开模的材料,目前还没有这种完善的材料)。一般阳光房正常报价:框架顶面积+顶面覆盖物+立面门窗,就这么简单。(除非客户另有要求的,如外装饰、天沟落水等)希望能够帮到您以上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为准

简单克制 2017-01-04

阳光房按顶材料分类:玻璃顶阳光房、断桥铝顶阳光房、德高瓦顶阳光房、彩钢板顶阳光房 。
阳光房按立面材料分类:凤铝断桥铝门窗、兴发断桥铝门窗、铝包木门窗、塑钢门窗。
阳光房按结构分类:钢结构阳光房、铝结构阳光房、钢铝结构阳光房、木结构阳光房。
按阳光房的位置分类:露台阳光房、花园阳光房、封门斗阳光房 、地下庭院阳光房、封阳台阳光房。
阳光房按造型分类:创意顶阳光房,组顶阳光房、造型顶阳光房 、单斜顶阳光房。

樱花漫天 2017-01-04

露台阳光房的分类也有很多,当然不同样式,不同材料的阳光房,价格的区间也是有很大的区别的,露台阳光房从材料上分为钢结构阳光房、铝合金阳光房、木结构阳光房、铝木阳光房等,由于具有更好的内装饰性、家庭阳光房更高的节能效果以及返璞归真的自然属性,木结构、复合结构的阳光房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阳光房价格主要分三个部分:
1、顶价格稍高
2、四面价格按门窗价格计算
3、遮阳系统。彩钢板阳光房价格比较便宜,大概260到280之间;阳光板阳光房大概在280到300之间;具体的各商家之间也是有差异的。

一路向北880 2017-01-04

四五十平米的光顶面做下来的话2万多块钱,立面看有几面靠墙,几面要封窗户,按两面靠墙的话封另外两面窗户,阳光房有很多种,有彩钢板阳光房,阳光板阳光房,钢化玻璃阳光房。市场上玻璃阳光房造价从200元一平米到2800元一平米都有。彩钢板阳光房相比其他两种价格比较便宜,大概260到300之间;阳光板阳光房大概在800到1200之间价格参考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