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隆冬龙东强| 其它 16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1-06
北京木樨园刷墙公司哪里有?我想参考一下。

被采纳
风雨飘摇 2017-01-06

你好,以下公司不错:
1、北京木樨园连发窗帘布艺城,进口、国产中高档电动窗帘布,高档进口纱帘。地址:丰台区木樨园74号(木樨园桥东北角)
2、北京荣达窗帘布艺有限公司,过硬的技术力量和先进生产设备,是一家颇具特色设计及生产的窗帘经营企业。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台湖镇前营工业园390号

其他回答(共2条)
泡泡飞了1314 2017-01-06

木樨园洋桥这片最多木樨园环岛东北角有一个商场都是做窗帘布艺的就在百荣对面经过三环的车木樨园站下前门坐17826木樨园商场下

半亩农田 2017-01-06

比较好的有这些:
1、北京木樨园窗帘批发市场地址:丰台区木樨园74号
2、北京京明窗帘批发市场地址:园8号木樨园世贸商业中心
3、北京方仕窗帘批发市场地址:北京南四环大红门桥西南角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你。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