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alin80| 卫浴洁具 99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1-09
网友有哪位清楚正确挑选浴室柜?有谁说说看?

被采纳
向北直走 2017-01-09

随着人们对卫浴间的重视,各式美观精巧的浴室吸引着消费者的视线。它分门别类的收纳把卫浴间处理得井然有序,越来越多的色彩和款式使其成为卫浴间的视觉亮点。浴室柜的面材可分为天然石材、人造石材、防火板、烤漆、玻璃、金属和实木等;基材是浴室柜的主体,它被面材所掩饰。目前,市场上浴室柜所选用的主流基材是防水中纤板,这是将经过挑选的木材原料粉碎成粉末状后,经特殊工艺加工而成的一种“刚性”板材。它的防水性能优于普通纤维板,是高档浴室柜的基材首选。浴室柜选购诀窍
1、对普通家庭来说,浴室柜最好选择挂墙式、柜腿较高或是带轮子的,这样可以有效地隔离地面潮气;
2、要了解所有金属件是否是。浴室柜最主要要能防水的才耐用,亚克力板材柜子不错,防水,美观也就耐用。欧洛华卫浴为您服务你好,我是经销浴室柜的,有时间的话请到本人空间转转,留留言目前,市场上的浴室柜呈现百花争鸣的局面。不少消费者反应在选购浴室柜的过程中,一方面被五颜六色的实物弄得眼花缭乱,另一方。美伦艾特特价促销洗手盆置物柜卫浴柜子储物柜PVC浴室柜组。

其他回答(共2条)
完美巨蟹男 2017-01-09

箭牌不锈钢浴室柜科勒不锈钢浴室柜TOTO不锈钢浴室柜安华不锈钢浴室柜四维不锈钢浴室柜东鹏不锈钢浴室柜惠达不锈钢浴室柜美标不锈钢浴室柜申鹭达不锈钢浴室柜来源中国品牌网转载请注明出处

磐石 2017-01-09

1、防水最重要浴室是用水较多、比较潮湿的地方,如果防水功能不好,那么浴室柜则很快就会“寿终正寝”。所以,在挑选浴室柜时,防水功能是第一要素。要选择采用防潮性能较好的材质生产的浴室柜,防潮性能较好的材质普遍采用的有:多层实木板、实木、硬质PVC板。
2、不同品牌差距大看看目前市场上的浴室柜,动辄差价上千元,质量自然也是良莠不齐。在选购浴室柜时,就需要看看厂家提供产品的合格证书等材料。当然,最稳妥的方法,自然是尽量选购知名品牌厂家的产品,不仅品质有保证,后期服务也会让你省心不少。
3、健康问题要留心质量差的浴室柜使用中容易导致健康问题。如防潮性能差的浴室柜容易使物品发霉,滋生细菌;不合格的浴室柜柜体外表使用的油漆甲醛过量,直接危害人体健康。另外,卫浴间的很多物品,都是贴身之物,更需要重视。否则很容易影响家人的健康。因此,选购健康环保的卫浴家具,尤为必要。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