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旅行者47| 其它 10556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1-09
美缝剂施工多少钱一平方,价格是根据什么计算的?

被采纳
一介白衣 2017-01-09

瓷砖美缝多少钱:美缝剂施工费用计算法:1美缝剂品牌基础价;2根据瓷砖的块大小来收费;块大的砖低些,缝少;比如800*800mm和600*600mm;小尺寸的砖贵,缝多工作量大;3倒角的仿古砖缝大的就更贵些;这个具体各家有些价格差别;有的美缝报价分的细致;一般天津地区12--25元每平米含工料,小砖阳台砖,马赛克最贵;各地价格有差异;人工成本不一样,材料成本也不同;1美缝剂品牌基础价;2根据瓷砖的块大小来收费;块大的砖低些,缝少;比如800*800mm和600*600mm;小尺寸的砖贵,缝多工作量大;3倒角的仿古砖缝大的就更贵些;这个具体各家有些价格差别;有的美缝报价分的细致;一般湖北地区12--25元每平米含工料,小砖阳台砖,马赛克最贵;各地价格有差异;人工成本不一样,材料成本也不同;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2条)
女神or女生 2017-01-09

美缝剂除了品牌之外,人们比较关心的就是美缝剂施工价格问题,一般来说瓷砖规格为800*800的美缝剂包工包料施工价格为20元一平方,其他型号规格大小的瓷砖在30~60元一平方之间,当然马赛克瓷砖不算。价格参考于网络

那时此刻 2017-01-09

厦门办公室普通装修在800(不包括设计、消防、安防这三块),高档的1000元,具体需要多少钱要看买多少钱一平方的瓷砖,是不是钢化的玻璃的厚度有多少平方,壁纸有多少平方,灯具洁具是用什么档次方法的等等。价格参考于网络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