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桃小碗子| 地板 55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1-10
地热地板的好处有哪些?有网友晓得吗?

被采纳
利马阁 2017-01-10

1、防潮耐热
地暖地板离不开黏合剂。黏合剂需符合环保、胶合强度好、耐高温高湿这三大指标。对于地暖地板来讲,尤其要经过耐高湿、耐低温等实验。如果采用普通的黏合剂,环保指标、耐潮性、耐老化性、膨胀率等均不能达标。因此消费者在选购时,查看商家的产品报告、检验报告是非常必要的。
2、导热性强
地暖地板在将热量传到地面的过程中,必然会有热损失,理想的地板是把损失降到最低。所以,为了减少热能的损失,以及降低供暖维护开支,地暖地板必然“选薄不选厚”。在导热和散热性上,木材和竹材都是很好的天然材料。因此,地暖地板可选择多层实木、竹地板和强化木地板这些集成复合型地板。并且还要注意板厚不超过8毫米,最大不能超过10毫米。
3、环保节能
地暖地板在生产过程中需使用大量粘剂及油漆,而这两种材料会释放大量甲醛。甲醛对人体健康威胁很大,轻则引发咳嗽、易感冒、好上火、爱发烧、乏力,重则引发鼻咽癌、喉头癌、白血病等严重疾病。所以要注意选择地暖地板的环保性能。
4、甲醛释放量低
地暖地板要求在长时间加热的条件下,甲醛释放量不会超标。用户选择地热地板时,一定要尽可能选择甲醛含量低的地板,因为温度越高,甲醛释放量越多,在相对封闭的居室内,再加上室内其他物品造成的甲醛释放,室内甲醛有可能会超标,对人体造成危害。

其他回答(共3条)
麻辣香肠 2017-01-10

1、房间温度分布均匀的采用采暖方式,由于是整个地板均匀散热,因此房间里的温差极小。而且室内温度是由下而上逐渐降低,地面温度高于人的呼吸系统温度,给人以脚暖头凉的舒适感觉。
2、有利于营造健康的室内环境采用散热片取暖。
3、高效节能由于采暖的辐射面大。
4、节省空间。
5、能源形式多样化。地板采暖系统中所需的循环热水可以使用任何能源进行加热,例如传统的燃气锅炉,热泵机组,也可以使用可再生能源,例如:地源热泵,太阳能等。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老余 2017-01-10

柏尔是专业做地热地板的,而且实木地热地板是唯一一家通过专家评审的。已经有十几年的地热历史了,在国外很畅销。15年来只专注做地板,现在已经是全球高端实木地热地板的领导者。我就是凭着这一点购买了柏尔的纯实木双锁扣地热地板,装了快一年了,都没出现过问题,质量好真不错。

morning 2017-01-10

天格地热地板好吗:天格地板的地热地板还是很不错的我家就是用的天格地热地板哦,而且用了这么久了,也没有气泡什么的,天格地板的实木地热地板的板材也很考究什么柚木以缅甸产的最好,被称为其“国宝”,具有油性光亮、材色均
一、纹理通直,干缩系数极小、耐水、耐腐,综合性能良好,是世界公认的木中之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