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丁小妹| 其它 8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1-11
问一下成都郫县装修设计找哪家?哪家的报价比较低

这是按esc后出现的bios设置,谁能告诉我咋办?

被采纳
阳光下的年华 2017-01-11

1、成都乐居华庭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其前身位乐居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及家装设计、施工、主材、家居软装一站式的品质整体家装服务的互联网家装
2、地 址:成都市青羊区顺城大街312号冠城大厦B1
3、有着良好的业务口碑以及精湛的行业基础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其他回答(共2条)
女中英才 2017-01-11

广东星艺装饰,我两套房子都是找他们装修的,施工质量和设计都不错,水电、防水还质保十年,他们那里有个叫梁柏林的设计师设计的不错,在用实惠材料进行设计的同时还做出不错的效果,非常有创意,邻居都羡慕死了。广东星艺装饰上海市嘉定区安亭镇新源路128号。

放飞梦想吧 2017-01-11

成都办公装修找成都佳好佳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该公司顾客口碑很好,品质放心可靠,一直从事室内外装修设计,先后参与了新华百货,老大楼,购物中心,兴隆商厦,东方红商场,中卫红太阳商场,乌海九鹏鞋业等成都装修公司、成都装饰公司、成都装潢公司、成都装修、成都装饰、成都装潢、成都办公室装修、成都别墅装修、成都厂房装修、成都写字楼装修、成都哪家装修公司好、成都最好的装修公司等商业空间设计;特尔菲洗浴中心,乌海海容洗浴中心,本色茶楼,地久天长茶楼,时光酒吧等娱乐场所设计;万君楼,居仁俯,银祥酒店,得胜大酒店,固原福苑饭庄,荣味斋,明瑞苑等餐饮场所设计;多年来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现为中国注册室内设计师,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会员,公司设计总兼。我区著名书法家柴建方在万君楼就餐时,非常喜欢其设计风格,特邀佳好佳为其购置的新居进行设计,二人也因此成为好朋友。创业初期,公司以家装为主业起家。近年来,佳好佳逐渐以大型工装为主。公司重质量,守信誉,日渐强盛。近
一、二年设计施工的军区招待所餐厅、客房;八一宾馆大门;八一宾馆生态园;宁夏坤辉气化有限公司综合办公楼装修;成都110指挥中心;津德酒家等,颇受甲方赞赏,并赢得良好口碑。林保森名字里的六个“木”,也注定了他与大森林的那份情缘,回归自然,保护环境,珍爱生命,更是他创建“成都佳好佳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美好初衷。